這幾天我快累斃了,所以三天沒時間寫日記,因為從禮拜一到昨天為止,我的代購工作讓我忙得頭昏腦脹,已經累計三天日記沒寫了,不趕快寫我真的會忘記了,所以趁今天沒那麼忙趕快來回憶一下那三天做了什麼

這三天我的工作真的超忙的,該不會是小金豬帶來的財運吧

有個太太跟我說...小孩生下來會帶她這輩子要花的錢來到這世上,

該不會小豬女知道來日本會花很多錢,所以給我招來很多客人,要我趕快賺錢錢幫她買衣服吧???還知道歐巴桑幫她買了一台小車,所以幫我招來生意吧

而且啊,最近這幾天還來了幾個媽媽都想買日本嬰兒本舖的商品,自從小豬女誕生以後,
我的客人多了好多買嬰兒用品衣服的媽媽客人喔

我都認為這是小豬女為我帶來的運氣耶,而且我的皮夾也放了一撮她的胎髮,所以有一點小發喔


從妹妹來日本的前兩三天,我就都沒辦法睡到中午才起床

加上小豬女來之後,我更是睡眠不足,因為小孩的哭聲,還會擔心她們母子倆會不會感冒了,所以都會起來幫她們蓋被子

所以最近每天都八點多就起床了,搞得我睡眠不足,影響我的工作一團亂,把客人本來要用一般空運的包裹寄成ems了,所以我還得自行吸收運費

禮拜一這一天最忙忙到我沒時間吃中餐,怕妹妹餓著了就隨便炒個麵給她吃,我就隨便吃一些麵包止飢

想帶妹妹出去吃飯買東西她也不想出門,因為她說...她想到還要揹小豬女她就很懶得出門,所以只好炒麵給她吃,還有吃一些我買的北海道餅乾

妹妹說她在台灣也很懶得出門,連中餐都懶得吃

還好我家有台灣電視節目可以看,所以她也不會很想出門去

妹妹真的是標準的家庭歐巴桑ㄋㄟ,都看愛看那些台灣鄉土連續劇,還有一些娛樂八卦節目,標準的電視媽媽,

連小豬女也是,妹妹看電視的時候,她也會一直望著電視,電視媽媽+一個電視寶寶,金害啦

我就邊工作邊跟小豬玩,所以我跟妹妹又來玩虐待小豬的遊戲







表情都好好笑喔

這一天我從早上一直忙到下午四點才出去郵局銀行辦事情,然後想說妹妹可能會肚子餓吧

所以去銀行郵局辦完事情以後

又去買菜順便去摩斯漢堡買東西給妹妹吃

然後參加摩斯的刮刮樂還得到一隻免費雞腿耶,小豬女來以後運氣變好了耶,這小孩真乖幫她媽媽得到一隻免費雞腿



買完菜後就趕快飛奔回家,因為要趕在晚上七點以前將客人所有的包裹都寄回台灣,

不然我家堆得像垃圾堆一樣,老公很可憐必須一個人睡在這些貨的中間

這一天不知道為什麼特忙的,所以也沒時間煮飯,於是就又煮台灣麻辣鍋

吃完飯又開始忙代購的事情,從早忙到晚快累死我了

客人的信到底有沒有回過我也忘記了,應該漏掉好幾個吧,因為睡眠不足腦筋有點遲鈍

現在可以體會有小孩又要當職業婦女們的辛苦了,真是累斃了

小豬女真的會把我給操死了

好累好累喔,我需要蠻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i8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