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一天還是很忙不過沒有前兩天那麼忙了,問妹妹要不要出去逛逛,妹妹說不想,所以這一天妹妹也沒出門都在家吃喝看電視

妹妹說喜歡吃咖哩,所以前一天我買了咖哩的材料

這一天我們中午在家吃咖哩,

我忙到下午四點多才有休息的時間,跑去郵局辦事情,回來家裡休息一個小時就又出去買菜


真羨慕小豬可以一直睡,我也好想補一下這幾天的眠喔






晚上妹妹又把我叫進去房間看小豬女,又踢被子了,



老公說小豬跟我一樣睡覺姿勢都很會亂嚕




這一天下午終於收到我買的粉紅嬰兒車了,這樣妹妹可能就會想出門了

不然她說揹一個將近6公斤的嬰兒粉累耶



這一天沒出門所以沒啥新鮮事情可以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i8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