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去逛東急手要去看台灣年輕人最愛代購的日本吉田包,然後稍微逛了一下賣場發現好多有趣的廚房商品喔,可是因為今天是假日客人很多,所以不好意思拍照,不過我有買幾樣廚房用品


可以煎漢堡的,突然想不起來中文叫啥麼耶,有時候我煎漢堡翻面的時候肉會散開,大概我技術太爛吧

剛好看到有賣這玩意所以買一根回家用看看


還有買一根由日本主婦發明的湯勺

這個湯勺還蠻特別的耶,正面是湯勺,背面故意做成有凸出來的顆粒狀

這些顆粒可以把煮湯時候的あく 取出來

あく中文我不會說耶,只知道煮湯時候會有一些髒髒白白的泡沫浮出來,所以要把它舀出來

日本人煮湯都會把あく 取出,這樣湯看起來才不會髒髒的



背面的樣子,本我我以為這是一把有做很多洞的湯勺,結果仔細一看不是耶

是用背面的突出顆粒輕輕的將あく黏上來啦

這可是日本家庭主婦發明的便利商品喔

日本人超愛發明簡單又便利的生活商品

所以我很喜歡逛東急手或一些賣餐具的商店或home center 每次都大開眼界很佩服日本人的頭腦







還有買一個可以放菜鍋布的吸盤架子


還有去賣零食的店逛逛,然後買了一些餅乾要寄給小豬女吃



抹茶餅乾是要給我吃的,仙貝都給豬仔號勾


還有這兩盒餅乾,看她很愛咬東西讓她咬個夠吧,這隻豬還真愛吃

據說巨蟹座的是美食專家喔,所以對吃也很挑,豬仔真幸福耶,

這麼小就來日本玩過,穿日本衣服,坐日本嬰兒車,吃日本餅乾,比我們小時後還幸福耶

等她再大一點我要回台灣時候還可以帶很多很多日本可愛的零食回去給她號勾


我看日本的小孩零食包裝跟造型都超Q的耶,很想買可是豬仔還太小,所以吃不到



還有買兩個迷你小杯麵喔,據說這個杯麵是泡麵的始祖喔

我買的是海鮮跟咖哩口味,我最愛吃海鮮口味

左邊的雞麵也粉好吃喔,裡面沒有調味料包只有一塊麵,不過還蠻鹹的



迷你拉麵粉可愛吧,老公說幹嘛買這麼小一杯根本不夠塞牙縫

我說因為很可愛啊而且也很輕啊,我很無聊吧,超愛敗的

只要是可愛的東西我就會忍不住想買耶 很幼稚吧



明天就可以把包裹寄出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i8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