雖然候補機位還沒通知有無,不過要給小豬女跟妹妹的歐咪呀給都給她預備好了

看來我的行李應該一半都是小豬母女的東西吧,電腦也送去好久了耶,

到現在我都還沒看到口愛小豬女的倩影,幾時我才能跟我的小偶像視訊一下啊?豬媽媽妳到底在忙啥麼啊???



這是給豬媽媽的歐咪呀給

豬媽媽來日本以後愛上了日本的七味粉,上次要回台忘了買,所以有特別交代我一月回去要買一瓶

上個禮拜跟老公出去逛街,剛好看到有賣柚子口味的七味粉,所以就買了一瓶

這三罐算是老公要給豬媽媽的歐咪呀給啦,上次豬媽媽來我家提起說.....在台灣看到電視有說日本連拉麵都有出罐頭耶

結果有一天老公去小田原工作的時候就看到有在賣耶,於是買了三種不同口味的罐頭拉麵回來要給妹妹吃,

可是妹妹要回台的時候也沒帶回去,所以這次回台順便帶回去吧,其實這也不是真的麵,只是用蒟蒻做的拉麵啦



如果我行李還可以塞得下的話,我再帶一包一兩公斤的日本米回去給小豬女當離乳食吧,妹妹說她在台灣不是很喜歡吃飯的,可是來日本這段時間說日本的米飯好好吃喔



今天收了一堆包裹,其中一件是日本巧虎的耶,左等右等終於等到了,我還以為巧虎公司沒收到我的明信片勒


這是我幫小豬女訂的巧虎,其實這是一歲寶寶的教材啦

可是我想要這隻巧虎手偶跟巧虎背包跟這個可以發出聲音的親子太鼓

所以就先給她訂這一套教材,等下次再來改6個月的寶寶版教材,這樣一套日幣1980還蠻划算的耶







教寶寶刷牙的玩偶,好像會發出音樂喔




送兩本繪本



立體繪本


狗狗背上還做了一撮毛耶,真是好玩耶


還有一堆資料跟親子互動的教材


還有上次跟巧虎申請的免費贈品...離乳食外出攜帶盒



妹妹買了一雙白色的miki house學布鞋才1000台幣耶,

妹妹喜歡這一雙miki藍色跟粉紅的鞋子那我就送給她這兩雙好了

這樣就有三種顏色的鞋子可以看衣服搭配鞋子了



還有上次GAP特價買的針織外套跟帽子跟洋裝

這樣新年小豬女就可以穿水水去跟大家要紅包了

豬媽媽看在我買那麼多東西給小豬女的份上,妳嘛給我跟我的小偶像視訊一下嘛,

人家已經好久沒看到她了耶,都快忘記她長什麼樣子了啦,卡緊A啦....粉想念她ㄋ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i8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