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買物篇終於補完了>這一個禮拜玩下來真的好累喔,所以累得都沒精神寫日記,連回客人的信都有點懶耶,雖然回來已經第三天但是還是蠻累的耶,我看大家可能比較想看我買什麼東西吧,所以先從買物篇開始來寫吧<將滑鼠游標點在相片上就會放大了>


大概是我人也住在日本的關係,所以覺得北海道又沒我想像中的美,而且也沒什麼東西可以買的,


這次的團費如果從台灣出發團費是台幣31900+3500兩地機場稅燃料稅+1250的小費,

但是我跟s太太是從日本國內的羽田機場飛去北海道的新千歲機場跟雄獅旅行社會合,所以團費只要繳台幣21900+1250的小費就好了

至於我跟s太太到北海道的機票是免費的,我們兩用ANA卡的里程數換來的,所以是免費的,到北海道來回要12000點


去北海道這五天雖然沒買什麼東西不過吃跟買也花了我日幣3萬多耶,


以下是我去北海道5天的戰利品啦,幾乎都是吃的居多,因為暑假要回台灣一趟,所以順便把回台灣要送人的土產都先買起來放



加了優酪乳的哈密瓜果汁


哈密瓜蜜餞



在熊牧場買的存錢筒

回關東的時候我將這個鐵罐放在行李通關檢查時候,還被機場人員問說:

妳行李箱那個罐子是什麼?

大概怕我攜帶汽油吧?因為看起來就像汽油桶害我緊張了一下





在休息站看到這個北海道限定版的零食,所以買了一盒來吃看看
是用北海道的馬鈴薯+北海道十勝的奶油做的拉麵口味,
這應該是像台灣科學麵那樣的麵食零嘴吧?



還在休息站買了3盒哈密瓜餅乾跟三包哈密瓜果凍

結果哪知這個在狸小路的免稅店就可以買到了,除了可以少5%的稅金又可以打9折耶,真是不甘心

不過想想我住日本繳稅也是我該盡的義務之一啦

這個果凍吃起來跟台灣的果凍口感完全不一樣耶,不是那種QQ的口感,有點像吃到真的哈密瓜那種口感喔

導遊跟我們說:北海道的哈密瓜是跟南瓜配種的所以吃起來很甜很香



哈密瓜巧克力餅乾



這個也是在休息站看到的,沒有買覺得很可愛所以拍一張來留念,這個很像鱈魚香絲那種零食啦,好大一片喔



這是在飯店的販賣部買的哈密瓜軟糖,一般市面上都是賣葡萄口味的,哈密瓜口味還是第一次看到耶,所以買了3盒,一盒有5條,一盒630日幣

這個在狸小路的免稅店也是有賣喔,免5%稅金再打九折喔,可惜我買得太快了



這是導遊帶我們去的免稅店,我覺得沒什麼好買的,而且好小一家喔


免稅店又不看我們護照,所以我跟s太太也是可以進去免稅店啊

去免稅店之前在車上導遊有給我們試吃過這兩樣商品,我覺得還不錯吃,所以各買一包來吃

鮭魚干有點鹹但是配酒應該不錯,一包1000日幣有點小貴


還有這芝麻巧克力吃起來還蠻香的,一包也是1000日幣




去了小樽還買了一組可以吃蕎麦麵跟日本涼麵線用的手工玻璃碗組,

還有幫老公買了一個喝酒用的玻璃杯,可是老公好像是喜歡更深藍一點的顏色

因為是手工的,所以裝沾醬的小碗顏色跟高度都不一致,有四色,我選了看起來比較清爽的淡藍色








給老公喝酒用的玻璃杯



因為東西買很多所以看團友有買北海道版的kitty購物袋,所以也買了2個,紫色北海道限定版喔

沒想到狸小路的免稅店連這個購物袋也是免5%稅金再打9折喔






我們這一團的行程沒有送在小樽喝咖啡

所以我們就自己花錢喝咖啡送玻璃杯,不對應該是說買咖啡杯送2杯免費咖啡跟一口小蛋糕吧

我跟s太太都選了紫色的kitty玻璃杯




還買了兩小盒白色戀人,哪知這去狸小路的免稅店也是可以便宜5%免稅再9折耶,可惜我在小樽就買起來了

搭車途中導遊又拿東西給我們試吃,我覺得這個鱈魚起士餃子很好吃,所以給導遊捧場2包,這個市面好像就看不到耶

這樣產品還蠻受團員們喜愛的,我看蠻多人買的喔,一包1000日幣,老公也說不錯吃喔

這是用鱈魚香絲那種皮包起士,還不錯吃喔,如果有跟團的人建議你可以買回去吃喔,可惜沒在市面看過,這是免稅店賣的商品,這兩包是最後一天到機場才給我們的




我們還有去參觀asahi朝日啤酒工廠,有讓我們試喝啤酒跟其他朝日公司出的飲料,還有一些零嘴

我有買了一包看起來像小熱狗,其實它是有加了啤酒酵母的起士,這項產品還蠻受團圓們喜歡的,所以很多人都有買耶,

有三種口味,一包才日幣500,老公也很愛吃起士,所以也買一包煙燻口味的給老公配酒吃


後來有在狸小路的免稅店買了三條紫色kitty小手帕,終於有買到可以免5%稅金又打9折的商品了

誰叫我動作太快,在沒去免稅店之前都一路買起來了

狸小路好多家給觀光客買物的免稅店喔,只是每家旅行社配合的商店都不同,還有喔,我看那裏的藥局啊,知道有很多觀光客去逛,所以都會貼說買藥妝可以便宜5%免稅金喔

所以如果有人以後要跟團去北海道的,我建議你們最好買吃的跟藥妝類都在狸小路商店家買比較划算喔,別像我那麼白癡

這一路買下來如果都可以免稅又打九折,真的可以省好幾千日幣喔,積少成多還是挺嚇人的耶,省下來的錢還可以多買幾樣土產喔

雖然很不甘心,但是我只能這樣安慰自己說:算了,我也算住在日本,所以繳消費稅也是我應該盡的義務啦


還有去北海道神宮拜拜,我買了一個幸福的水晶護身符


還有買了兩個蕎麦殼+薰衣草做的枕頭


還有買薰衣草精油跟2個可愛的紫色kitty夾子,要拿來夾上料理課用的名條

s太太跟我說這隻charmmy kitty是kitty的寵物喔



還買了三個幸福車站的紀念車票

一個是我們的結婚紀念日

一個是老公的生日,一個是我的生日



以上為我這次到北海道瞎拼的戰利品

ps 如果有要跟團的人啊,千萬別像我一路買喔,好多東西都可以在狸小路的免稅店買到喔

可以少5%日本消費稅金,又可以再打9折喔

省下來的錢還可以去狸小路商店街吃碗拉麵

說到拉麵這次到北海道都沒啥時間去吃一碗道地的北海道味噌拉麵,真是遺憾

北海道實在是太大了,要自助旅行還真是花時間跟金錢耶

如果只是到札幌小樽而已那自助還ok啦,不過市區我看日本到處都大同小異沒啥特別的

希望如果還有機會去北海道我希望是冬天

下一篇再來寫我們住的飯店跟吃的餐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i8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