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1/8)這是我們第一夜投宿的民宿(八重山荘)

 

三家民宿裡面只有這一家房間內有衛浴設備&毛巾浴巾牙刷&免費的冷氣跟小冰箱

 

雖然這一家民宿網站寫說創業有30年以上了,但是房間內還蠻乾淨的,可以看得出來有換過壁紙,塌塌米也應該有換過所以不會髒髒舊舊的

 

這裡一個人頭日幣5000有贈送一次早餐,一般高級的大飯店一個人頭至少都要日幣14000是民宿的3倍價錢,而且我發覺那些高級大飯店還真難訂耶,不過真的很漂亮喔

 

這次投宿的三家民宿我都是從這個網站找來的

名叫美ら島物語的網站http://www.churashima.net/index.php3

 

這一家離機場不會說很遠搭計程車只要790日幣

這一天我們從石垣機場搭的計程車司機竟然是橫濱人耶這麼巧喔,我們也住過橫濱耶

他說他搬來石垣島已經30幾年了,因為討厭都市生活所以才移居到石垣島來居住

我們還問他石垣牛的事情,他說:當地人都吃豬肉,石垣牛太貴了

因為聽說石垣牛很有名所以先跟他打聽一下消費情報,因為我跟老公打算要去吃一次石垣牛燒肉

 

這家民宿外表看起來很舊,但是房間還算蠻乾淨的,而且有毛巾浴巾牙刷,也有電視跟免費的冷氣機&小冰箱

不過因為靠近大馬路旁邊晚上都有車子經過很吵

他們是位在進入石垣島市區的主要道路上,所以通過的車很多

即使我有戴耳塞睡覺還是覺得很吵,所以搞得我很晚才能入眠

 

 

大門進來的玄關處

 

一樓的櫃台

 

一樓放有很多的石垣島免費的旅遊情報雜誌可以拿

我從那些雜誌裡面看到有台灣人在島上開中華料理喔,老公還問我說要不要去吃

神經喔,我幹嘛跑來石垣島吃台灣料理啊,後來我們在市區逛有路過那一家台灣人的店喔

還看到雜誌上有訪問一對夫婦老公是馬來西亞人,老婆是台灣人喔,目前也定居在石垣島

 

這是二樓走廊

 

 

這是房間的樣子

 

 

 

 

 

 

這是一樓的用餐地方

 

這是我們隔天吃的早餐

那顆蛋是生的,所以我沒吃,納豆也沒吃

 

 

吃飽了,就可以上路前往竹富島了

那天晚上我們去逛商店街就幫老公買了一雙拖鞋,因為都在下雨,所以穿拖鞋短褲是最佳的選擇

 

這是八重山荘民宿的網址

http://www.churashima.net/shima/special/yado/ishigaki/yayeyamasou/index.htm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i8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