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一陣子因為日幣升值很高客人不多所以有時間看日劇,透過兩個網友的介紹讓我如願在台灣某個部落格看完了紅豆甜甜圈這部日劇,而且不用下載喔,直接上網就可以看了.而且都可以看到最新的日劇,因為這樣在公開場合播放日劇算是不合法的,所以我都不敢將這麼優質的網站貼到我部落格跟大家分享,因為我怕會害了那位好心分享日劇給大家看的版主,怕她被人檢舉,不然我是多們想分享給大家看那個部落格啊.所以我只敢偷偷告訴幾個愛看日劇的網友們,結果好不容易今天有點空檔,想說上去看那位版主有沒有再po一些日本最近剛播的新日劇跟大家分享,結果,天啊,那位版主把部落格給隱藏起來了啦.我想一定是一傳十,十傳百,結果被人給檢舉了吧?不然那麼有人氣的部落格怎麼會隱藏起來啊?還是改成只開放給一些好友才能看呢?有誰知道到底事發生了什麼事嗎?上次留網址推薦我看紅豆甜甜圈的網友跟剛回台的BB小美眉啊,妳們知道到底發生什麼事了嗎?本來還在高興說從此以後不用回台買日劇了,沒想到沒想到........人家還有好幾部日劇只看到一半耶,也才一個月沒上去看就消失無蹤了.好可惜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i8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