剛剛老公打電話回來報告說他要下班回家了喔,我就說今晚要吃炒麵喔,可以嗎?老公就一直笑,我說該不會你今天中午也吃了炒麵吧?結果真的是耶,笑死我了,怎麼每次我只要臨時想到晚上要煮什麼老公當天中午就會吃了啦。上次煮咖哩結果當天中午老公也吃了咖哩,我們夫妻倆會不會太有默契了啊?屢試不爽耶,所以笑得我肚子好疼喔。這一生走來真難得可以遇到一個跟我這麼有默契又懂我的人耶。其實做代購以後我很忙,所以都不會在家做我去料理教室學的料理給老公吃,因為很花時間,也會做啦,只是做的機會很低,因為沒啥時間所以我都喜歡做30分鐘以內就可以完成的晚餐。我覺得我跟老公的默契真的粉恐怖耶,真懷疑他是我肚子裡面的蛔蟲,還是有在家裡偷裝監視器啊,有時候我想講的話或我想做的事情他都知道耶。還是相處久了,就了解對方想講什麼想做什麼啊。我們兩人都算是頭腦簡單懶得用腦也是不會用心機的人,也都剛好我們兩都是很懶的B型人又是同火象星座的人,很難得我可以遇到一個跟我磁場很接近又很懂我的人,這樣也好啦,至少相處上比較不會那麼累,不然還得去猜心真得會很累耶,我都覺得老公不像是我的老公,倒很像是我的閨房密友,也粉像一個慈祥的爸爸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i8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