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午起床後就看到老公蹲在陽台打掃,還問我說有蜂蜜嗎?我說要幹嘛?他說有蜜蜂來啊,要給蜜蜂吃.我就看到一隻小蜜蜂在我種的羅勒叢內採花蜜.我就說不可以喔,這樣搞不好會喜歡我們家然後在陽台築巢,不然就招同伴來.等老公打掃完以後,竟然跑回廚房用餐巾紙偷偷摸摸的抹了一點蜂蜜拿到羅勒旁沾一沾.我看到了就一直罵他,到時候跑來築巢看怎麼辦.老公知道被我發現了還對我吐吐舌頭.老公平常就對那些小蟲子不殺生,現在還過份的拿蜂蜜要餵蜜蜂.還好那隻小蜜蜂飛走了,老公說它會記住這個地方的,還會飛回來喔.齁,真是夠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i8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