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次回台時間很短,加上台灣天氣很熱所以都沒去逛街,大部分的東西都是之前我回台前先在網路上下單購買的,我想我都在日本幫日本人拼經濟,是不是也該加減把從台灣同胞們那裡賺來的台幣用在幫我們台灣拼經濟呢?

 

 

 

這些kitty商品是在台灣網路買的,因為有些kitty的商品我沒在日本看過有人賣耶

賣家說這些有日本的也有韓國的不過不是海賊品

品質雖然沒有日本kitty專賣店的好,但是價位還蠻便宜的啦

本來只是想買個kitty水壺給小豬女的,後來逛了網頁就越買越多

買了一些kitty東西給妹妹跟小豬女,照片內的是我自己想要的

很喜歡相片裡面那個粉紅色的票夾,可惜當我回台拿到後打開一看那票夾

卻有點失望耶,竟然裡面的皮都裂開了啦

小剪刀跟掛塑膠袋的勾勾不錯用(我日本家沒在放垃圾桶的都是掛垃圾袋)

還有可以吃螃蟹腳的工具上面有可愛的kitty圖案喔

還在pchome買了一台存照片的硬碟要來存我在abc上課的圖片跟一些abc的每個月的食譜跟料理教學資料

001.JPG 

014.JPG

這次買的書都是我回台前先在網路書局先購買的然後請妹妹去7-11幫我取貨

因為這次買的書快11公斤重,所以我就先載去郵局用海運寄回日本了

002.JPG

 

右邊那本日本人寫的書還蠻好玩的耶,本來以為是要給日本人看的(想給老公更了解台灣)

結果翻一翻竟然是要給哈日台灣人看的啦

如果想跟日本人當朋友的人可以買來翻翻看喔,裡面有中日文對照喔(順便可以學日文)

希望有朝一日我也可以去法國玩(不過可能很難吧?)

011.JPG

012.JPG

 

右邊那本烘焙學內容不錯喲 ,好多烘焙知識可以學喔,這本好像是大學的教科書吧  

我從文世成麵包師傅的部落格那裡看來的,所以回台前就事先打電話到台南的書局訂書

打算冬天跟老公來去北海道,所以買一本台灣人寫的書來翻翻。

這位milly好像還蠻有名的喲,好像出過好幾本來日本旅遊的書喔

昨晚老公竟然說不然我們去北海道看流冰(不過我想時間應該很難橋吧?不然我也很想耶)

013.JPG

 

去書局拿烘焙學這本書時剛好看到超人氣部落格版主mego有在她部落格內推薦的料裡圖鑑

這本書在打79折所以就買一本回家,內容不錯喔

010.JPG

還帶回來一堆雅虎拍賣買的日劇

005.JPG

004.JPG

 

有關 料理&和菓子&烘焙的日劇,網路上好多人說料理仙姬不錯看喲

003.JPG

 

回台前也在網路買了一堆CD

這四張是韓國的鋼琴家,我覺得沒有凱文柯恩的好聽說

006.JPG

 

凱文柯恩的最新CD跟宮崎駿電影的音樂盒

 

014.JPG

 

013.JPG

每次回台我一定要去藥局買的薇姿卸眼液(有戴隱形眼鏡很適合不是油狀的超清爽不刺激)

還有藥師推薦的薇姿洗髮精要給老公防止落髮的

老公說他都為了擔心我的事情害他一直在掉髮

018.JPG

手殘的我因為IPOD的耳機線跟紙口罩的線纏在一起

沒耐心的我加上天氣熱心浮氣躁我懶得慢慢將線分開所以就拿一把剪刀要剪口罩的線

因為都是白色的線,結果就不小心剪到了IPOD的耳機線了

結果打去蘋果門市問耳機多少錢,沒想到一條竟然要台幣一千多耶

因為這一款的耳機線很特別是直接在線上做有調控音量的按鍵

所以不能用一般的耳機線聽(也可以啦只是無法調整音量)

聽到一條耳機線要一千多,我就想乾脆再買一組新的好了

新的訂價要台幣3000,但是燦坤有會員卡的話還可以打個折

020.JPG

021.JPG

回台在咖啡秀看雜誌有看到這一款BB霜好像不錯用

剛好路過康是美就買了2罐來用看看(到底什麼是BB霜啊)

還看到媚比琳睫毛膏在做買一送一活動就買了一組(其實睫毛膏裡面媚比琳的就算很不錯用了)

這一款號稱用溫水就可以卸掉了,聽起來還不賴

023.JPG

還在機場免稅買了一個蜜粉餅(bobbi brown 免稅賣980台幣不知道有沒有算便宜?)  

每次回台我一定要買很多這個牌子(永和三美人)的海棉,大力推荐超級好用的

022.JPG

 

在機場免稅商店發現這個很可愛的歐咪押給(我愛台灣啦,所以買這個送日本人順便可以介紹台灣)

因為包裝盒很可愛是做成台灣寶島的形狀耶

有三種口味喔

台南玉井的芒果乾&拉拉山的水蜜桃乾&高雄燕巢的巴樂乾

每一盒台幣150,(買十盒可以送一盒喔,可惜我提不動了,不然超想買個十盒來送人)

所以就先買了四盒要來送給ABC料理的老師還有鄰居們

008.JPG

這個吃完後,紙盒還可以掛在牆壁當裝飾喔

注意看紙盒上面有個洞,店員跟我說除了當掛飾以外,還可以拿來當存錢筒喔

009.JPG

 

我還大熱天的騎機車去成大校區內的咖啡館買了3盒奇美的鳳梨酥喔

不錯吃不會很甜,不過我才吃到一顆而已

原價390台幣但是巧逢中秋節在做促銷所以賣員工價一盒350台幣

包裝很精美耶還有附一張明信片,一盒12顆,也有賣3顆一組的一盒台幣90

我還在那裡喝了一杯不好喝的焦糖瑪奇朵,奇美咖啡館生意超好的耶不輸星巴克喔

要喝杯咖啡還沒位置坐勒,只好去坐在走廊欣賞奇美放的世界名畫

020.JPG

回日本後我就叫老公拿一盒去給他同事們吃

結果老公公司的內勤阿桑就拿他們公司委託佳麗寶公司做的保養品送給我當回禮

洗面皂跟慕絲型的身體保養乳(我想這應該是賣給美容沙龍的商品吧)

001.JPG002.JPG

回日本的時候在ANA飛機上的免稅商店買了一個跟ANA合作的包包

(這牌子是日本製的,好像台北SOGO也有引進很受台灣人喜愛)

011.JPG

 

012.JPG

不用的時候可以放在這個黑色收納袋裡面

015.JPG

016.JPG

可惜這一款無法兩面背

裡面兩側都有做暗袋

017.JPG

 

在台灣還幫小豬女買了頂安全帽

這安全帽裡面有個設計不錯喔

可以調整大小的鬆緊裝置喔,老板說可以戴到7歲

007.JPG

 

這樣一趟台日來回拖行李拖得我的手都長繭了啦,真是自作孽不可活(誰叫我這麼愛買)

第一天回到台灣我的手還因為拖太重的行李手臂筋絡還發炎勒,痛了好幾天才好

感覺每次回台都很狼狽耶

 

這次從台灣回到日本我都沒有帶自己想吃的台灣食物

好像也沒什麼好買的耶,還有怕自己也拿不動了

所以都只有買送給日本人的台灣歐咪押給(鳳梨酥跟機場買的水果乾而已)

006.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i8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