ベリーベーグル 4個

 

 

mcla_p07.jpgdetail_m07.jpg                         藍莓貝果,今天終於學到我最愛吃的貝果了耶.

 

 

今天五個人上這堂課只有我一個人是外國人

老師不可能因為我是外國人而把講解速度放慢

所以上得很無力,聽得很吃力,真想哭耶.所以覺得今天上課很挫折.

ABC的老師在講話速度很快,所以日文程度不好真的會很吃力喔

在國外生活真的沒大家想像的那麼好啦

很多苦辣是沒住過國外的人能了解的啦

很多事情都只能往肚子裡吞啦

 

今天我的貝果做得很醜,雖然賣相不佳,但是剛出爐的貝果還蠻好吃的耶

外表稍微脆脆的,裡面MOCHI MOCHI的

貝果做法不難,但是要整型整得漂亮就不是那麼簡單,

對我個人而言啦,因為我很笨手笨腳,所以每次上課壓力都很大

不過這貝果沒像外面賣的那麼硬,我是蠻喜歡這口感的,但是老公喜歡吃硬的

 

老師說也可以用芝麻油+芝麻

或橄欖油+西洋九層塔或其他香草

也可以用核桃.....等等食材.

005.JPG 

 

上面那張是我的成品我覺得很醜

其他四人只有底下這位孕婦同學做的最漂亮,一出爐她就馬上吃了2個

006.JPG 

 

回到家我把貝果切開看看

007.JPG 

008.JPG 

 

下課後還跑去買了一個藍莓起士,明天去上課前可以拿來當中餐吃

009.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i8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