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次回台給妳一個長夾但是妳說妳比較想要短夾,回日本後我找很久了,後來前幾天我路過一家店看到一個短夾還不難看,但是剩下的顏色都不好看,於是我請店員幫我調貨,昨晚店員打電話來通知我說到貨了,所以這個就是送妳的短夾,感覺可以放很多比之前那個的安娜蘇短夾還能裝吧.底下是今天我整理出來剛剛已經寄回台灣有8.5公斤重的包裹.有阿母的,哥哥的,妳的,小豬女的,通通有獎啦.請點收吧.這次寄回台南市沒寄東山了.

 

 

買給妳的藍色短夾(有附紙盒子我包在無印良品那件羽毛衣裡頭)

有黑色&粉紫色還有一色我忘記,不過只有這一色比較好看,剛好妳也喜歡藍色吧?

008.JPG 

009.JPG 

 

這是給妳的外套

025.JPG 

 

妳說妳沒羽毛衣剛好我想起來兩年前我在無印良品買了一件日幣1萬出頭的男生羽毛衣

質料比UNIQLO好,因為不是緊身的有點寬大所以就沒在穿了

所以這一件給妳穿吧,希望妳能擠得下

這件外套的袖口是緊的比較不會透風,帽子也可以拆下來

可以拉拉鏈也可以用扣子,表面摸起來還蠻舒服還蠻輕的

010.JPG 

 

底下這些是給小豬女的外套&褲襪&衛生衣&裙子,尺寸我都買110公分的

022.JPG 

 

小叮噹暖暖包,還有小山太太從澳洲買回來送給我的茶樹精油

她說可以擦蚊蟲咬傷

023.JPG 

 

給妳跟小豬女吃的零食泡麵味噌湯

020.JPG 

021.JPG 

 

給阿母的兩件背心

 

這件沒分尺寸不知道阿母穿是不是會太緊,如果太緊就放在台灣給我穿吧

誰叫你們都是大摳呆,人家日本人都很苗條所以尺寸都很小

011.JPG 

 

這是UNIQLO買的已經是XL號了,如果還穿不下我也沒辦法

已經沒其他顏色的XL了,所以只好買這種黃色

012.JPG 

 

這是給哥哥的外套跟包包

024.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i8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