雖然連上了兩天的藍帶麵包課已經夠累了,但是想說有排到我覺得目前是ABC川崎分校最會教的麵包老師的課,所以就又拖著疲憊的身體去上今天最早的一堂課.我跟這老師說我想今天把剩下的2堂夏季麵包課給趕完,但是這堂上完之後下一堂已經額滿了,必須等到今天的第3堂,所以這老師就特地只為我一個人又開了一堂課讓我上最後一堂,結果就發生慘案了.當我烤好了這個不用炸的咖哩麵包後,老師問我說我覺得烤後的顏色我滿意嗎?我說好像有點淡耶,所以老師就又幫我放回烤箱繼續想加烤2分鐘.然後讓我繼續做下一堂課的麵包,結果老師只顧著跟另外一個想要參加麵包課的舊學員拉業績,就忘記幫我把麵包取出來,所以我的咖哩胖就變成巧克力胖了.還好今天跟我同桌的3個同學其中有一人也跟我上同樣的咖哩麵包,所以我就拍了她的照片跟我的照片做比較.老師一直跟我道歉還問我說要不要重新再做一次呢?我說不用了. 反正我也不喜歡吃這種麵包,只要讓我知道這個麵包該怎麼做我就滿足了,能不能吃對我來說一點也不重要. 本來想說下課後想拿去送4樓的太太,可是看到這種顏色我怎麼好意思拿去送人呢?老師說其實這麵包很像可樂餅,因為裡面有馬鈴薯.烤完後我有吃看看裡面的餡,我是覺得餡還不錯吃啦,只是今天烤太久所以麵糰吃起來口感不夠濕軟.上面淋的是美乃滋結果烤太久就好像是巧克力喔,有其他學員看到還以為我跟另外那同學做的是不同口味的咖哩麵包勒,蠻好笑的

 

 

 

 

 

 

 

 

 

 

 

 

 

 

 

 

018.JPG019.JPG020.JPG023.JPG024.JPG026.JPGsummer01.jpg油で揚げずにヘルシーに仕上げるカレーパン。外はサクッと中はふっくらボリューミー!ポテトとツナがたっぷりのフィリングはお好みで辛さを調整して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i8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