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最喜歡的日本療癒歌姬...獻給最疼愛我把我捧在掌心的甲斐君.聽了會掉淚耶.雖然老公都一直趕我回去,但是我還是不想拋下他一人離去.即使回去我不在他身旁他也還是會擔心我在台灣的一切,所以與其留在日本每天可以讓他看到他還比較安心.所以這首歌十分能代表我想對他說的話.因為我覺得他對我的恩情大過我的父母跟家人.剛剛又搖了2次,現在只要稍微搖大力一點心頭都會震驚一下,有點驚嚇.如果因為這次天災還能存活下來的人,我想他的未來再也不會有比這個還要恐懼的事情了.我想應該可以稱他們為勇者了.  剛剛聽facebook網友說:台灣東外海今天下午4時發生芮氏規模5.9地震,根據中央氣象局地震測報中心紀錄,這是今年以來台灣規模最大的地震。那麼我想如果連台灣都在震了,那回台灣也不見得安全吧?台灣四面環海也禁不起大地震跟海嘯的,台灣很多建築物都偷工減料,搞不好留在日本還安全一點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i8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