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給兩位高雄學員上課上到一半時,我們藍帶蛋糕班第一名畢業的同學突然大駕光臨讓我嚇一跳耶,跑來我家參觀跟我借可麗露模子回去試作,我要他下次也做一個來請我吃吃.我同學說打算明年在台南開店喔.他說他想開在東區,希望在誠品附近,那麼離我家很近耶.我們這些甘黨就有口福了啦.今天兩個互不認識的高雄學員竟然同時間買來高雄兩家有名麵包店的可麗露給我吃耶. 超幸福的. 莎士比亞跟 Le Pain 這兩家.還買了莎士比亞的法國棍子+蜂巢麵包+瑪德蓮. 今天真有口福耶. 不過我還是覺得我們台南奶油鼻子的可麗路比他們好吃多了. 連學員也說奶油鼻子家的很讚. 其中一個高雄學員來我這裡上課前還先搭公車去奶油鼻子家買了幾顆要帶回高雄給家人吃.是莎士比亞還是 Le Pain的呢?下午試吃一堆我也搞不清楚了. 還是我們台南的一級棒. 小馬家的最好吃啦.又便宜且香草籽味道也比較讚.剛剛妹妹跟小豬女回來我馬上給她們倆吃今天兩位學員送我的可麗路,結果妹妹說好甜喔.其中一家我剛剛吃皮還是苦的耶.不過兩家都混在一起也搞不清楚誰是誰家的了. 還是奶油鼻子家的比較適中.皮又脆.今天吃了一下午我覺得這顆蜂巢麵包最合我的口味.烤過後很Q.棍子的話就不是我喜歡的口感了.但是我喜歡她家裝法國棍子長嘗的牛皮紙袋.

003.JPG001.JPG004.JPG005.JPG002.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i8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