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電的終於來估價了。預估3千台幣上下。他人還不錯耶。明天禮拜一馬上來幫我弄電線跟水管,而且還要幫我把冷氣牽的管線重新弄美一點,免得以後房東給我靠么我弄傷他家的牆壁。蠻細心的還會先問我這是自家還是租屋,如果是租屋的話就不用把孔鑽得太精緻。我還問他:如果四台日立烤箱跟一台大烤箱哪個耗電,他看一下使用電,日立一台1400,大烤箱一台4000所以如果使用四台比較耗電,如果使用三台而已日立比較省。還很好心的跟我說烤箱買中古沒關係,但是冰箱買中古最好不要很耗電。他看了一下我工作會用到的電器,他說最吃電費的就是那職業大烤箱,天啊,聽起來好像會很多耶。如果只有兩台日立烤箱也是可以教到4人喔。早知道就買日立兩台來教學好了,美觀又不佔空間。所以明天過後我可以叫烤箱的人幫我空燒了喔。YA。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i8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