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次我回台灣有跟一些朋友聊起我在日本幫台灣人做代購一事

目前有一個朋友是我的大戶,因為她也在台灣雅虎搞網拍,所以有託我在日本幫她寄一些東西回來台灣賣

然後連我賣香雞排的朋友也想要來搞網拍或代購或跑單幫,因為我們以前都是業務底出身的

所以都討厭被綁在一個地方,我們喜歡自由喜歡跑來跑去開眼界

加上賣香雞排很累利潤又不高,而且現在物價一直在飆漲,所以她們的材料也一直漲

剛好我看到這一本書於是借給她在沒客人來買雞排的時候看

她說她想把攤位盤掉然後來做跑單幫,帶一些貨回台灣賣

因為我們都是以掃街起家的業務底,所以她不怕陌生拜訪的銷售方式,

而且我也有跟她說了一些銷售管道,這都是以前我們當業務加減會做的,所以做業務那幾年我們都累積不少銷售經驗

她也叫我教她如何網拍,如果順利把攤位盤掉,可能就會來日本找我搞跑單幫跟網拍了

因為她是我在台灣最麻吉的一位朋友,所以我不會吝嗇教她如何賺錢的

還有我第一任男友的妹妹也是我的恩人,所以這兩個朋友我都會盡我能力全力輔助她們在台灣找商機賺錢

當我給我賣香雞排看這一本日本批貨的書以後,她說她曾經在一個網頁看到有一個開精品店的台灣人刊登一則廣告

教妳如何到日本跑單幫進貨賣,這樣的教學一次要價要台幣五萬耶

挖靠,這麼好賺喔,那我乾脆也來開班好了

不過有了這本書,我看那個人的生意應該會不好啊,再怎麼笨的人也應該寧願花260買一本書來學入門不可能花50000吧

現在台灣景氣那ㄇ差,五萬元可不是每個人都拿得出來的耶

我這個人啊,做事很阿殺力的啦,別人怎麼對我好,我就會怎麼對待對方,所以我覺得當我的朋友也很幸福的,因為我是一個路見不平拔刀相助又雞婆的人

只要我看得起的人,我一定會捨命陪君子的,不過我也很兩極化

如果讓我我討厭到的人,我也懶得理對方的,而且會超級明顯

我這個人算是獨行俠一族,所以有沒有朋友對我來說不是很重要,所以也常因為看別人不爽,從朋友變成我討厭的人

沒辦法獅子座的人就是這付德行,所以我很討厭獅子座的人

還有我也不喜歡巨蟹座的人,因為巨蟹座的人都優柔果斷,死不死我身邊的親友都是巨蟹座的人

比如我媽啦,我賣香雞排的朋友啦,我妹的男友啦,我妹的女兒啦,還有曾經被判我的好友啦,還有一些出現在我身邊的朋友們

通通都是巨蟹的,幾乎我朋友裡面很多都是巨蟹的,因為獅子的人做事討厭拖泥帶水的,所以巨蟹的優柔果斷有點格格不入

大概是獅子座愛當老大,喜歡照顧弱小,所以才會想保護他們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i8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