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妹妹的男友從醫院出院了,所以我也該離開新營回台南了

我從8/1--8/4都在妹她家過夜陪她照顧寶寶

寶寶比照片上可愛很多,大概不上相吧,本人比較秀氣皮膚真的如朋友所說的很好

昨晚他男友回來這兩天跟她男友聊了一下,才了解男方的家庭環境

現在我終於可以了解妹妹不想嫁的原因了

要是換成我我也會不想結婚,而且還會獨自扶養小孩長大

沒想到對方的家庭環境那麼複雜,所以妹妹才會擔心小孩如果給男方帶一定會教育不好

所以我現在不擔心妹妹照顧小孩一事了,倒是很擔心妹妹以後會很辛苦,因為那種複雜的環境根本不適合妹妹的個性

如果妹妹沒辦法放手走出來的話,誰也幫不了她的

既然她想選擇這樣的路,我也無能為力了

一樣身為女人真是心疼妹妹



寶寶每天晚上睡覺前都會哭得比較兇,看她哭成這樣歐巴桑也很心疼耶,下次見面也不知道是何時了?寶寶應該會變得更口愛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i8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