考えすぎ
 
親愛的老公不是我愛說你
有時候你對我眞的是保護得太過頭了
擔心這個又擔心那個的
我又不是三歲的小孩子ㄌ
你考えすぎ



昨晚不知道跟你聊起了什麼
提到了我想出去工作的事
可是你卻反對
你說你希望下了班回到家家裡有人在
其實你是怕我 浮気  PS.浮気的中文意思是外遇
你說你怕我出去工作後
會遇到條件比你好的男生
被對方洗腦 然後拋棄你
因為你對你很沒信心
喔MY GOD
老兄啊你嘛幫幫忙
我都已經是歐巴桑了
誰會想要追我這個阿桑
你想太多ㄌ考えすぎ





還有一件更好笑的是有關於曬內衣褲的事
你叫我不要把內衣褲曬在陽台上
因為你怕被外面的人看到
知道這裡住了一個女生
怕有色狼壞人會來劫色
喔 MY GOD
老兄啊誰家的內衣不是曬在陽台上啊
你真的是想太多了




還有還有
每當我要炸雞塊或炸個什麼東西時
你都會交代我說要等你
下班後回來一起炸
因為你怕我被熱油給噴到了
喔老兄啊
誰家的老婆做菜時加減嘛
都會被油給噴到
你真是考えすぎる




以前在台灣不是開車就是騎機車
嫁給你之後
我曾跟你要求過幫我買機車
可是你說騎機車太危險了
那我總可以騎騎單車吧
日本的空氣不算差
騎單車又可以健身
可是你又跟我說
騎單車也是很危險
因為我跟你提起過
同校的一個中國人
為了趕來學校上課
騎單車被車撞死了
而且才來日本兩個月
你擔心我會像那個學生一樣
所以你要我坐地鐵去上課
謝謝你啦
不過好像是保護得太過頭了




還有一回你經過家附近的一間事務所
你回家後跟我說那裏好像是流氓的事務所
要我做地鐵時不要經過那裡
因為你怕我被抓走被殺了
老公啊你真的很膽小很怕死ㄋㄟ
我又沒做什麼事
怎麼可能去跟他們沾到邊
你啊真是想太多了
難怪頭那麼大一顆
大概是連續劇看太多喔
才會疑神疑鬼ㄉ
考えすぎ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i8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