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晚老公下班回來後問我說

妳是不是很需要帶多點隨身面紙回台灣用啊

哇靠,老公你替我想得真周到耶

怎麼知道我會帶一些日本免費的小面紙回台灣用啊

他說....因為台灣的廁所都沒有面紙啊

所以妳當然需要多帶一些回去上廁所的時候用啊

  老公你真是體貼善解我意耶  
            ,
給你愛的掌聲鼓勵鼓勵喲

我家裡拿這種免費小面紙都是我老公的工作

因為我很少搭JR電車,我都搭地鐵,所以拿這種免費面紙的機會很少碰到

我去買東西的地方很少會遇到發面紙的人

在日本最棒的就是街頭或車站附近到處都有人在發免費的小面紙

所以昨天老公回來又從他的包包裡,幫我收集到很多小面紙了

這樣就可以讓我多帶一些小面紙回台灣用了

可以不用去名佳美買了,

老公說現在石油漲價了

所以以後日本發面紙可能會減少也說不定或者紙質變差了

只要家裡的小面紙快沒了

我就會喊一喊老公說....面紙沒了喔,趕快補貨囉

隔幾天就會帶回來很多小面紙了

嘿嘿,老公這種工作辛苦你了

現在夏天到了,都改發圓形的紙扇子

以前我都收集好多把紙扇喔

我弟弟說他要,所以這次我收集了十幾把

準備帶回台灣給他

問他幹麻要扇子,他說因為寫很多日本字所以很好玩

這種紙扇日本做得很精美,在夏天還真好用耶

拿過最精緻的是,去吃螃蟹料理時拿到了三把竹製的扇子

這一次順便拿回去給來日本找過我一起去吃過這家螃蟹料理的朋友當紀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i8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