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我屬豬,所以我對豬造型的東西特別喜歡耶

這是我目前手邊有豬造型的東西,以前在台灣也喜歡蒐集一些可愛豬造型的娃娃,現在老了買娃娃好像有點.......,不過如果家裡有足夠的空間跟金錢還是很想買

這是豬造型電子鐘手腳可以自己變化,還有在台灣買的行事曆筆記本,還有打電腦時放手腕的軟墊


這是在這次跟妹妹回日本時,在台北機場拍到的,剛好我以前也買了一些跟這個一樣的手機掛飾

有吃太多,哭太多,喝太多,睡太多等等的豬造型


還有連鑰匙圈跟手機都掛跟豬有關的造型





靴子的除濕棒也是豬頭


某一日跟老公去逛街時,看到某一家雜貨店在賣的豬造型廚具餐盤,真想搬了家以後,把家裡的鍋盆碗碟杯筷所有餐具都買這一家的,實在是太可愛了,愛死了,不過全買起來的話,我老公可能會破產吧












前些日子跟老公出去逛街時拍到好多豬喔,看了都很想買耶

以前我有一個夢想想開一家叫豬寶屋的飾品,想到全世界把有關豬造型的東西都蒐集起來賣

我還曾經看過日本有一家以豬圖案來設計衣服的,整家店都是豬造型的圖案,衣服包包等等都是豬,真好耶










以前在台灣我開的車子裡面連靠枕都是豬頭的造型,還曾經有加油站工讀生問弟弟那ㄇ可愛的靠枕去哪裡買的?

老公為了讓我拍照,他還主動幫我把每隻豬頭都排得很整齊





洗澡時用的毛巾材質小豬造型用來沾沐浴乳的



好花俏的一頭豬


一堆小花豬



平常我也很喜歡蒐集一些跟豬有關的圖案,我都會把這些可愛的豬圖案存檔起來
            我就是這ㄇ愛豬, YA



補....剛剛去逛百元店,發現這個可愛的豬造型的食物密封棒,三根才日幣105耶,而且還是日本製喔,真是便宜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i8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