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雖然是中秋節,但是最近的日本卻一直下著雨,今天的雨下得特別大風也很強

下午三點多老公打電話回來說...今天妳就別出門買菜了吧,下班前我再打電話回來問妳要吃什麼?再買回來給妳吃

每當日本下雨天時老公都會希望我別出門買菜,因為他總認為下雨天出門會很危險

雖然這種小小的體貼沒什麼,但是我覺得很幸福,表示老公很在意我的人身安全

來日本三年多,越來越懶得出門了,現在每天都窩在家看電視等老公回來,

唯一會出門的時候就是出去買菜,現在連跟其他太太出去都很懶,

不過老公很高興喔,因為他不必擔心我外出是否安不安全

他最喜歡我都不外出,如果要外出最好只跟他出門那是最令他安心的

最近發現老公的白髮由一根變成四根了,他說這都是我害他的,因為我讓他很擔心

老公說我很像他以前養過的一隻母貓,很愛睡,也很愛吃竹輪,也很愛咬人,想撒嬌的時候就會過來黏人,不想撒嬌的時候就會走得遠遠的,叫的時候甩都不甩人,他說我的個性像極那隻母貓

所以我都跟老公說,或許我就是你那死去的母貓投胎轉世來的吧

通常人家會想學日文大概都是迷日劇日文歌或喜歡哪個日本明星或是哈日族

我十多年前學日文都不是上述那些原因,我也搞不清楚我為什麼會想學日文

大概冥冥之中注定我是為了跟老公相遇而先學日文的吧

最近朋友寄了一堆動物照片給我

我最喜歡這一張照片,因為我覺得這很像我跟老公

我想永遠在老公的保護下活下去

我想當一隻愛撒嬌的貓,也希望老公永遠當一隻忠心的狗狗永遠守護著我

最喜歡老公說的一句窩心的情話勝過一萬句的我愛妳....ずっと 守ります。<永遠守護著我>

今天的風呼呼的吹著,謝謝老公上班時間還會擔心到我

這真是一個很平凡的幸福生活

看來今天的中秋節沒有美麗的月圓夜了,真是殘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i8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