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喉嚨痛所以翻滾了一整夜都睡不著

到了凌晨四點多我咳嗽一聲,老公被我給吵醒了

於是我忍不住喉嚨痛想起來吃藥

老公擔心我也跟著我起床,然後去燒了一盆熱水放房間

老公看我準備拿感冒葯起來吞時,當場阻止我不讓我吃

他說現在妳空腹不能吃藥啦,於是幫我噴喉嚨的殺菌葯水

噴完以後我就想說去躺著看能不能睡著

後來老公進來房間拿襪子說要出去幫我買可樂喝

然後順便買一顆波蘿麵包給我吃,吃完再吞葯

老公啊,你真的是太寵我了啦,那時已經凌晨五點半了

老公被我這麼一咳折騰的不能睡覺還費心的幫我噴葯出去買可樂

要去上班前還幫我蓋好被子,又將冷掉的那一盆水再拿去加熱放房間

出門前還交代我如果要出門去記得要戴口罩喔

才一個微不足道的喉嚨痛你就這麼細心的照顧

那萬一我懷孕了還是生了病,你會更累吧

很對不起我老是讓你擔心我

這輩子我真的欠你很多很多

這輩子也許還不完了,

很慶幸我這輩子唯一做對的一件事就是選擇跟你結婚

跟你結婚也是我這一輩子做過最聰明的一件事

謝謝老天爺讓我三年前睜開我的雙眼選擇了你

也感謝婆婆生了一個這麼棒的老公給我

也感謝之前拋棄我的男友,如果沒有你們的成全就沒有我跟老公的相遇

老公也曾講過這句話,他不會吃醋他只會心存感激

感激前男友給了我們相遇的機會

雖然跟老公結婚三年了,但是我感覺我們還是有戀愛般的甜蜜

不會因為老夫老妻了就不再關心對方,我覺得我們反而是結婚越久越愛對方,感情也比新婚時更濃厚

婚姻不只是婚姻,也是一種永無止境的戀愛馬拉松

老公謝謝你永遠這麼的細心呵護我疼愛我,

對你愛的表現我感激不盡,對你的感恩我也沒辦法用文字去形容出來

希望你也能感受到我對你的那份愛

還是老話一句....遇見你真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i8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