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我的男性賀爾蒙可能比一般女生高吧

所以我很容易長痘痘,很容易出油,而且毛髮也比較濃密

比如說我的手毛很長,所以國中時我很自卑都會不好意思

後來長大後看到有別的女生手毛比我長,我才不那麼害羞

我自認我的小腿腿型還算不錯

可是啊,我的腳毛很長又很黑,很像男生一樣

所以一到夏天,我都會用蜜蠟自己在家脫腳毛

剛開始脫毛用撕的真的會很痛,不過久了也麻痺了

連我嘴唇上方仔細看都會有鬍鬚喔

這是有些白目的男生告訴我的,可是我從來不會去在意我的鬍鬚

我的眉毛也很濃黑粗硬

曾經俢過我眉毛的美容師都會說.....

幫妳修一次眉毛眉刀都鈍了

可是啊,很奇怪喔,我的腋下竟然沒什麼毛,

所以不需要脫毛,只需要刮一下,我的腋毛竟然比我的腿毛還少耶

因為男性賀爾蒙過多,所以臉上跟背部很容易出油跟長痘痘粉刺,毛孔又粗大

所以想穿涼快一點露背的衣服會害羞耶

今天就去藥局買了一瓶專門噴背部跟胸部的痘痘化妝水

這個牌子我以前住台灣時曾經在名佳美買過,日幣一瓶九百多

如果跟我有一樣煩惱的人可以去買來噴噴看喔

老公的背部也超多痘痘跟粉刺的,都不讓我擠,所以買這一瓶來幫他噴一噴

上網看了該家公司的網站,才知道他家很多產品我都買過耶

                          
www.sana.co.jp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i8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