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這次回台時間過於短暫,又每天都有安排飯局,所以忙到沒時間去好好血拼

所以只好上網去血拼,不過很多都是在日本時就上網去訂購好的

今天來po下我這次回台帶回日本的戰利品

這是我唯一一天跟三浦太太還有rose在台北新光三越買的兩套艾倫比亞特價保養品

本來想說等回台南再去敗兩組的,可是忙到都忘記優惠活動組只到七月底,所以非常殘念竟然錯過了,艾倫比亞的保養品跟化妝棉真的是不錯用,大力推薦給各位

當天我買了两瓶健康水,兩瓶乳液,台灣專櫃小姐說,台灣只賣大瓶裝的而已,日本有賣大中小三種包裝


這是上網買的布製品kitty包包才台幣一百元,還買了跟這個一樣的面紙包兼零錢包才30元


這是有超濃椰香的腳底保養雙,好喜歡這個香味喔,超讚的,2條才199耶


還買了美國aveda的兩條保濕面膜有濃濃的玫瑰香,還有買了兩條超好用的洗臉海棉一條300,三浦太太跟rose看我說的有多好用,也各買了一條回去用,這一條海綿超快乾,所以放在浴室也不會因為過於潮濕而滋生細菌


當然永和三美人的海綿我是不會放過的,每次回台至少都會買個十片帶回日本慢慢用的


女人我最大中的kevin老師研發的水粉底液跟粉餅
一拿到後馬上試用,覺得太薄了,所以不符合我的要求


網路上標到的包包,大失所望,不是我要的材質,一個2000


我去上中餐料理丙級班時買的中華菜刀,一支500,要去考試的學生都有買這一把


看到網友河童屋的主人介紹的一本書,所以請台南網友小方去成大書局幫我買的一本書
謝謝小方以76折幫我買到這一本書,甘溫ㄋㄟ


之前在楊桃網路書局買的料理書






還在牛爾的網站買了兩條美腿雙,這個香味粉不錯聞,也輕淡的精油香
抹完了小腿還會亮晶晶的,兩條399


路過sogo還進去買了一支我在女人我最大裡有介紹的美國stila鉛筆狀的唇蜜
這一支才剛出來一個多月就賣到缺貨,香味不錯,擦起來還會亮晶晶的
最神奇的是她設計成鉛筆狀的樣子,竟然是水水的唇蜜耶
一支800還會附送一個削筆器喔,我好喜歡這一支喔,

還在回台灣時搭ana飛機時,買了一組六條裝只有ana限定的歐舒丹護手乳
一組六條有三種香味,每條容量為30ml,一組為日幣4900,我用ana卡刷,還可以打9折
所以平均一條才台幣210
因為在台灣拆了一條起來用,用過覺得還不錯,所以回日本時,又再ana的飛機上再敗一組


這是在台灣機場免稅店買的stila唇蜜<台幣1740>   跟克蘭絲蘋果光毛孔修飾雙<台幣850,一般市価的85折>


對了,我還去燙了一個雕塑燙,跟挑染頭髮,花了台幣3500
現在台灣又流行起一種叫芭比燙,大概燙起來會像芭比娃娃吧









以上為我這次回台灣敗家的戰力品事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i8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