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晚餐宅配又開始送材料來了,因為今天很早爬起來加上感冒的關係,回到家以後就很想睡,於是跑去客廳陪老公看電視,然後我就躲在桌子底下睡覺,因為有電熱毯所以感覺很舒服所以我才會喜歡冬天的時候都躲在桌子底下取暖,想說先小睡一下然後再起來煮晚飯的,哪知老公趁我睡覺的時候就拿著晚餐宅配的食譜自己動手做起晚餐了,老公知道我喜歡吃竹輪還將竹輪切成2種樣式,一個是圓形的一個是長條形的,我問他為什麼切這樣,他說因為我喜歡吃長條型的,老公真是觀察我觀察的很細微真是體貼ㄋㄟ,老公看我睡在客廳會著涼,於是又去房間拿了一件毛毯給我蓋,這陣子比較冷了,老公只要看我在客廳都會體貼的跑去房間拿一條毛毯給我蓋怕我感冒了,醒過來以後陪老公看電視,老公說了一句話....我希望妳不要一直讓我為妳擔心啦,..對不起ㄋㄟ,從老公過年休假第一天到今天最後一天我都在感冒,老公這七天無微不致的細心照顧著我,所以今年的年假他也不好過,幫我換房間的水,出去幫我買早餐,怕我冷著了幫我加衣服加棉被還會幫忙作料理,還弄麻煩的螃蟹給我吃,還陪我去逛街去拜拜,還得七天來聽我這可怕的燒聲跟咳嗽聲音,還不怕被我傳染感冒會溫柔的親親我抱抱我,非常感謝老公這七天來的照顧,迷惑をかけました。ごめんね。感謝老公今天煮了這頓晚餐,我會努力趕快好起來的,讓你不再為我擔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i8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