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早逛某位在美國網友的部落格介紹一部在北美賣座冠軍的電影,剛好日本也快上映了,光看網友敘述電影的大綱我就很感動了,後來看了預告片就忍不住飆淚了,上個禮拜跟老公去某一便利超商剛好也看到該部電影的海報,光海報上幾的大字就讓我很印象深刻了...幸せのちから,感覺很震撼耶,日本的片名是這樣翻譯的,台灣翻成...當幸福來敲門,日本海報上還寫上...この手は、離さない、、、的確光這幾個字就可以感覺很溫馨感人了

劇情簡介
本片根據真實故事改編,可以說是【永不妥協】的男生版。故事描述一個單親爸爸,因為事業失敗窮途潦倒到無家可歸,卻還得擔起撫養兒子的重擔。為了兒子的未來,他重新振作,處處向機會敲門,終於皇天不負苦心人,最後成為一個成功的投資專家。而過程中支持他咬緊牙關的最大動力,除了寶貝兒子外,就是他始終相信:只要今天夠努力,幸福明天就會來臨…



威爾史密斯首度在「當幸福來敲門」中與兒子傑登史密斯攜手合作,威爾飾演的克里斯賈納本人稱讚傑登遺傳了父親的「戲胞」,威爾自豪地說:「那當然囉!因為我有品質良好的精子!」

 

兒子放話 搶老爸飯碗

威爾說,由自己的兒子演兒子一角當然很好,但在片廠他得避免以父親的角色指導他,主要由導演掌控,他說只要跟傑登說明角色的處境,他就能理解流下同情的眼淚,拍哭戲完全不需要哄騙,「但傑登覺得演小可憐太難了,有一天他哭著說:『我要當喜劇演員啦!』」威爾說兒子將是他未來最大的勁敵。

該片改編自真人真事,出身低下的無名小卒,憑著自己的毅力與決心,實現了自己的美國夢,最終得到幸福。故事主人翁克里斯賈納每天都向劇組報到,讓「分身」威爾感到龐大的壓力,但克里斯說:「這對他有好處,我隨時站在他身邊,好讓他觀察、模仿我。」

父子入鏡 是最大幸福

改變戲路演出,威爾坦承壓力很大,認為這是種賭博,且自認這是他從影以來最好的作品。目前而言,能跟兒子一起演戲、能引起觀眾共鳴,就是最大的幸福。


想觀賞該部電影的預告片可以到此網址觀賞喔,相信又是一部賺人熱淚的好電影
http://tw.movie.yahoo.com/mstory.html?t=movie&id=1921




(中央社記者顏伶如舊金山十七日專電)威爾史密斯與親生兒子傑登聯手在大銀幕上飾演父子檔的「當幸福來敲門」,本週末首映以兩千七百萬美元票房成績,站上北美票房第一名。上週末票房冠軍、梅爾吉勃遜執導新片「阿波卡獵逃」,本週末排名位置則滑落到第六名。

新力電影公司出品的「當幸福來敲門」是真實故事改編,劇情描述事業挫敗而窮苦潦倒的一名父親,為了扶養兒子只好努力振作,最後成為成功的投資專家

由威爾史密斯父子檔共同主演的「當幸福來敲門」,本週末首映以兩千七百萬美元票房收入,成為北美票房第一名。

冒險動作片「龍騎士」本週末首映以兩千三百萬美元成績,排名北美票房亞軍。

配音陣容包括茱莉亞羅勃茲、歐普拉以及勞勃瑞福等大牌影星的動畫片「夏綠蒂的網」,本週末首映以一千兩百萬美元成績,排名北美票房第三。

資深影星梅爾吉勃遜執導的冒險動作史詩片「阿波卡獵逃」,上週末首映以一千四百萬美元成績成為北美票房第一名,但本週末票房收入卻縮水到七百七十萬美元,排名第六。

動畫片「快樂腳」本週末以八百五十萬美元成績,排名北美票房第四。

根據Exhibitor Relations Co. Inc.今天公布的週末北美地區票房初步統計,北美票房前十名排行依序為:

 第一名:「當幸福來敲門」。

第二名:「龍騎士」。

第三名:「夏綠蒂的網」。

第四名:「快樂腳」。

第五名:「戀愛沒有假期」。

第六名:「阿波卡獵逃」。

第七名:「血鑽石」。

第八名:「007首部曲:皇家夜總會」。

第九名:「降世錄」。

第十名:「航站夜未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i8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