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跟2位太太出去逛街,然後從她們那裡又學到了一個我完全不知道的日本消費豆知識喔,感謝妳們又讓我學到一樣學校沒有教的事

這個豆知識就是.......................

如果你在百貨公司啊,看中一樣喜歡的商品以後,你可以跟服務小姐說,請幫我保留7天,然後她會開一張單子給你,如果超過7天沒去買,那就取消保留服務

天啊,日本住快4年,今天我才知道有此體貼的服務ㄋㄟ

因為有時候會一時衝動買回家後才後悔萬分

所以這項貼心的服務實在是太讚了,日本的服務業果然是佼佼者ㄋㄟ,連這項服務都替消費者想得好好的

不知道台灣百貨公司有這樣的服務嗎???.....................誰來幫我解惑,,,,,先跟你說  甘溫ㄋㄟ

至少以前我住台灣時不知道百貨公司有這項服務

不知道台灣日系的新光三越跟sogo有此福利嗎?

如果有下次我回台也要來用看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i8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