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為了省電車費走了一整天的路,加上今天有14度又熱得要死,結果回到家就戴上護膝趕快給膝蓋保暖,因為太累了所以膝蓋又痛了起來

今天跑川崎區公所跟銀行辦點事情,然後又去川崎LAZONA辦點數卡,結果從五樓找到一樓走了很久才找到辦卡的服務台,然後又去買點東西跟去比價

然後又用走的走去新公寓看有無包裹跟信件,既然到了公寓當然要進去看一下建設公司有無修補我找到的缺點,結果才一處有更新

這時候都已經黃昏五點多了,天也快暗了,就在這時候往陽台一看,我的媽媽呀

被我看到富士山耶,好感動喔,所以趕快打電話給老公說我終於看到富士山了耶,此時都已經忘記腳痠了

可惜我的相機太爛了不能拍下來給老公看,因為天色有點暗,我的相機無法在天黑時拍照

那時候的天空好幾層顏色喔,好像月曆上的風景圖片一樣,顏色有漸層耶,那時的富士山是紅紅的

來日本快四年了看到富士山的機會真的少之又少,

第一次看到富士山時是一年多前,我從台灣返回日本搭機場巴士回橫濱時在巴士上看見的

第一次看到富士山時好大一個紅通通的,那時候還自己碎碎唸說....這該不會是傳說中的富士山吧???

紅色的富士山果然不一樣ㄋㄟ,搭配夕陽果然跟有白雪的富士山感覺截然不同ㄋㄟ

第二次看到富士山是去年在我家附近的日文義工教室看到有白雪的富士山

當天上課時沒帶相機,等到我每次上課時帶相機去時,就再也看不到富士山的倩影了

果然想看富士山就如傳說中的一樣可遇不可求

老公都不願帶我去富士山附近的觀光區玩,真是小氣巴拉,人家也想爬爬富士山或看一下更近的富士山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i8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