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妹仔啊,妳姐夫希望妳趕快來日本找我喔,


因為他說妳來了,我才會正常吃飯,姐夫會三不五時打電話回家問我有沒有吃中飯,

可是已經變成宅婆的我,連出去吃個中飯都很懶,

他說如果妳來了我才會帶妳出去吃飯,這樣我也才能好好吃一頓正餐,

所以她希望妳趕快來,

老公說我都不出門是不行的,日文會退步,

偶而嘛要去跟賣衣服的日本人哈拉兩句,


我還跟他說..可怕的冬天要來了,我看我也懶得去買菜了

改訂生鮮宅配好了,老公說我真的有夠懶

的確自從做了日本代購服務以後,我已經變成宅婆了

只有晚上六點會出去買菜,還有去幫客人轉帳,還有假日跟老公出去吃吃買買

不然都一整天在家守著電腦跟電視

現在發現賺錢比花錢來得有趣

搬到川崎以後很奇怪耶,我180度大轉變,竟然變得不喜歡逛街了耶

只會想說要怎麼賺錢,而且我發覺搬來川崎以後運氣變得很好

今年雖說屬豬的犯太歲,可是我覺得今年運勢還不賴,

還是我們家的小金豬給我帶來金運

人家都說生小孩會帶來好運,可是她又不是我生的,

還是她知道歐巴桑對她還不賴,所以幫我推一把

有個太太跟我說....小孩子生下來,她就會帶來她這輩要花的錢

所以叫我別擔心自己也去生一個

算啦,有了小孩要做什麼事情都不方便

而且在日本當媽媽很辛苦,都要早起做早餐,運動會還得做便當還要去學校陪小孩

要常常跟日本媽媽們交際,真是辛苦耶

要我早起真的是要我的命,我低血壓很嚴重,最近發現每次起床那一刻,我的心臟都跳得特別快

而且我這麼老了,也別生了,老公說....現在生也太晚了

到時候我們倆去學校搞不好被小孩的同學說....那是妳阿公阿嬤喔

要追小孩也追不動了,而且老公也擔心我的身體

他說我又不是為了要有小孩才娶妳的,我需要的是妳不是小孩

真是感動ㄋㄟ,凡事都會先想到我

真是對不起婆婆,還好九州的婆婆都不會來電問我幾時要生個金孫給她抱

所以我就暫時把小金豬當自己的小孩吧

不對妹妹是我的小孩,那小金豬就是我的金孫

小豬豬快點來給歐巴桑給妳親一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i8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