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公昨天領年終了,所以前天我去轉了錢給在九州的婆婆

昨晚回到家我打給婆婆說...我有轉錢給妳喔

婆婆一直跟我說謝謝

九州的婆婆從我結婚四年來才在去年四月見過她一次

婆婆在電話中對我說....

她都不敢打電話給我或寫信給我

她怕我想說...打給我就是要來跟我們借錢

婆婆說很不好意思之前借的錢沒還,現在又收到我轉的錢,所以一直很客氣在電話中說謝謝

我台灣的阿母都不會像婆婆這樣客氣

都很直接就開口借,而且借的也不會還老公,還好老公不在乎

婆婆還問老公說...要不要寄什麼來給我們啊?

老公說不要寄喔,我們什麼都不要,婆婆真是有心,都是自己人還這麼客氣

不過維持這樣的婆媳關係也好啦,我也輕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i8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