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禮拜一不出貨因為要去藍帶上巧克力課.到今天為止已經寄出29台了,還剩6台,禮拜二寄3台,禮拜三寄3台.預計禮拜3全部發送完畢.今年最後ㄧ次代購只到禮拜二(12/7)截止轉帳.實在沒那個命跟腰力搬太多重貨了.下次特價代購大約是在明年的3月吧.明年5月我回台灣就不能再代購了.
代購機器最麻煩因為體積大且又很重,運送過程也最危險,因為東西過重都難保運送過程裡面哪個階段哪個人萬一失手沒捧好就摔到了,尤其是海運危險性最高,還好這台ch-800不是玻璃容器不然我就不想幫大家代購自找麻煩了,玻璃陶瓷用品海運破掉機率最高,我還曾經送過柳宗理鐵鍋裡面的那個夾鍋子的鐵叉連鍋子海運到台灣時候都斷成2節了,所以大家就祈求自己購買的商品運送過程能平安到妳手上且不要被課到稅.因為搭飛機的時候看過航空地勤人員都將行李箱用摔的,那海運是怎麼搬運就不知道了.這次我剛回台也是自己提了一塊cuoca的揉麵板回去,還包好氣泡墊,結果到了台灣還不是破一個洞.通常台灣海關都是說超過台幣3000就得課稅的,我都是選禮物且不會寫太高的金額,海關不是笨蛋所以課不課稅完全看妳個人的運氣啦,我聽說高雄海關最嚴苛.我自己來日本7年多,寄回台灣給我台南家人的包裹也曾經被課過2次稅金.不過我還是希望大家都能很幸運很安全的拿到你們購買的商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i8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