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題: 無名日報-恭喜您上首頁了  
留言人: WretchPaper (2008-04-07 18:41:00 來源:0.0.0.0)
留言內容: 網誌首頁排行榜:共上榜1次(未全部列出)
今日人氣-拍賣達人-排行榜第18名-『 日本幸福株式会社 』
-------------------------------------------------
如果您不想收到留言 請將WretchPaper 設為黑名單
本快報每日傍晚發送
上排行榜小秘訣: 有正確分類比較容易出現在排行榜哦!

我剛剛從痞客幫的後台管理找出為啥最近我部落格人數突然增多的原因了,原來有人在一個叫推推王的網站推過我喔 http://funp.com/push/  還有從丸子家連來的,還有美國賣花陳家連來的,最多的是從我以前的無名部落格連來的,說也奇怪無名我也荒廢一年多了,怎麼今天連過去看竟然也被踩了6百多次耶,誰呀?這麼好心幫我打廣告啊???不管是誰啦,感謝這些好心腸的潛水客們常來我家晃,甘溫啦原來如此喔,難怪會一直有人來那荒廢一年多的無名
踩,那我還真對不起無名當初見異思遷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i8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