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去橫濱下單回來了.home made的人聽到我要回台灣還開玩笑失望的說:不回來日本了嗎?她們怕我這大咖不回日本幫她們賣機器了.我說會的啦,等7月做特價我會再回來日本買東西的啦.如果這一百多台機器不是靠代購方式而由我自己放在台灣賣的話,我一定會賺很多摳摳吧.如果在台灣買一台機器至少可以幫客人們省了台幣9000-10000. 雖然是省很多沒錯,但是萬一日後大家要維修那可就得自己搞定了.所以在台灣買雖然貴至少有人可以幫忙保固一年做送修.剛剛還順便買了要帶回台灣做50顆櫻花麻薯的材料. home made的櫻花葉超香的耶,日本靜岡的喔,不是大陸櫻花葉. 超級棒的,我愛死日本櫻花跟抹茶了.用這兩材料可以搞出很多甜點麵包跟菜餚.剛剛我搭車都在幻想我未來工作室該怎麼行銷該怎麼做,先找我家那3個老中青三代(我阿母+黑輪媽+小豬女)來給我當實習學生好了.如果這三個女人我可以搞定應該就可行了.給我兩個月時間先擺平這3個女人.這三個女人都很難搞的.002.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i8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