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幾天趁老公三連休所以來去東京走一走,前些天在電視看到介紹明治神宮,去過好幾次原宿但就是沒去過明治神宮,所以就叫老公帶我去逛逛,在明治神宮門口還跟一堆玩cosplay的美眉們一起拍照,本來還要去秋葉原的女僕餐廳跟東京鐵塔,但是實在是太累了,所以最後跟老公去六本木的MIDTOWN



這一天在明治神宮入口處好多玩角色扮演的美眉喔,所以拉了幾位一起來合拍一下,我很愛跟這種很有特色的人拍照

老公好討厭喔只給那個美眉拍到半身而已 這天風很大把我的頭髮吹得像肖查某,跟她們站在一起覺得我好遜喔


這位外國美眉長得真可愛耶

















住日本也五年多了,今天是頭一次到明治神宮耶,老公真是愛國的日本人耶,每經過一個鳥居都要我停下來跟他彎腰鞠躬一下








前些天看電視介紹明治神宮說,這裡的建築雕刻都會刻上型的雕刻,說這是為了祈求不要發生火災

仔細看底下雕刻真的有2顆心喔,還說本來明治神宮是要蓋在富士山的

但是為了大家參拜著想所以最後蓋在市中心方便大家來參拜


相片中凸起來的東西旁邊也是很多個



這個也是有雕刻心型




好多人買這個寫祈福,什麼國的字體都有耶,我還找到一個台灣遊客寫的喔,寫的真好耶






台灣人寫的,幸福美一天,快樂每一天,健康每一天,富有每一天  FROM TAIWAN




今天還遇到兩對新人的結婚典禮喔,看了真是感動得想哭耶,讓我想起我也曾經穿過這種美美的和服耶,希望他們也能白頭偕老








這一天還有插花展


逛完明治神宮以後順便來去竹下通知吃個可麗餅









還看到一家新開的雜貨飾品店裝潢好可愛耶,是半架飛機喔,裡面賣的東西都粉粉的

機艙裡面就是店喔,好多美眉在逛喔,這個設計真是讚耶

我最愛看日本店面裝潢跟櫥窗的擺飾,真的好特殊喔














逛完原宿竹下通又跟老公走去表參道逛逛,本來還想去秋葉原的女僕餐廳或東京鐵塔看看,可是當時下著雨又很累

所以轉往六本木的MIDTOWN,老公沒去過所以帶老公去那裏欣賞一下那裏的室內設計,

老公也說MIDTOWN蓋得很美,我也很喜歡那裡的綠化跟室內設計,融合傳統的和風跟新穎的西式設計,真是美呆了

晚上我就跟老公在MIDTOWN吃晚餐,我們去吃一家賣豆腐的餐廳,我坐在店內看來買豆腐的人還不少耶

所以我跟老公點了兩份全部都是豆腐做的定食來吃,那碟看起來像豆花的豆腐真是好吃耶


老公吃豆腐漢堡餐




還有附飯後甜點豆乳冰淇淋泡芙跟丹波黑豆咖啡跟肉桂餅







還在他們店買了一瓶吃豆腐用的醬油

還有在MIDTOWN一家賣外國食材的店買了一包岩鹽跟一包香料,老公說我最近很愛買鹽巴耶


走了一天累死了,至於秋葉原的女僕餐廳跟東京鐵塔之旅就等下次老公還有連假再去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i8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