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次要回台灣似乎很不順利耶原本都沒機位的,後來好不容易讓我排到候補,接著我回台那天本來老公是可以幫我拿行李陪我去搭機場巴士的,可是前幾天老公竟然跟我說那天他要上班啦,所以我就必須一個人搭電車去橫濱車站搭巴士去成田機場,這是我來日本五年老公第一次沒法陪我去搭車耶然後又遇到台北朋友要去帛琉蜜月旅行,所以我沒辦法去她家過夜,然後我想說直接殺回台南好了,然後到台南高鐵站叫弟弟來接我,結果今天妹妹又來跟我說一個壞消息說:弟弟跟媽媽那一天不在台南要去台中,挖哩勒,聽得我真想取消回台計畫,要不是我兩年前買的台北萬芳醫院體檢卷到期,我才不想在這熱得要死的暑假回台勒,上次回台離這次回台不到半年耶,現在發現常回台也很無聊很花錢,所以以後打算不要那麼密集的回台灣,看來我如果趕搭末班高鐵回台,可能也沒計程車可以搭到台南市區了,台南高鐵站超偏僻的,所以為了保險我看我還是在台北過一夜吧,免得到時候在高鐵站過夜,謝謝有些熱心的網友叫我去你們家過夜或說要來接我,我家老公大人有交代說:叫我回台灣不可以隨便搭陌生人的車,也不可以隨便去住人家家裡,第一是擔心第二是要我不可以給人家製造麻煩,所以感謝大家熱心的回應,所以我只好當晚先進台北住一晚隔天再搭高鐵回台南好了,我家老公大人也不希望我那麼趕,不然我還真想搭野雞車回去好了,可是又怕坐得腰痠背痛,真是討厭,每次回台總是給我出狀況,我跟台灣八字不大合喔謝謝大家喔,我就不再一一回覆各位辛苦寫下的留言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i8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