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是日本的國定假日(海の日),所以從禮拜六開始休了三天,我也不知道為什麼日本人連海之日都得放假,趁著昨天是連假的最後一天,也是川崎大師風鈴展最後一天不會那麼多人潮趕快去看每年在暑假都會舉辦的日本全國風鈴展,今年是第13回了,有遠從北海道跟沖繩及日本各縣市來參展的風鈴

去風鈴展之前先跟老公去某大樓吃拉麵

這家拉麵店跟一蘭拉麵一樣都會準備橡皮圈給客人綁頭髮耶

這一家拉麵店叫做空海

他們比一蘭好,還會將綁髮圈放在一個玻璃罐裡面耶



這一天剛好這棟大樓的美食街有舉辦消費滿五百可以參加遊戲

本來我是等說吃完拉麵有了收據要跟老公去參加這個打高爾夫球遊戲

因為看別人玩好像很好玩耶

那個竿洞會一直旋轉喔,真有趣耶,好想買一組回家玩喔,不知道哪裡有在賣耶

結果麵都還沒吃完就看見他們在收攤了.因為只限定前100名客戶才能完

所以沒能體驗那個有趣的遊戲,真是殘念




吃完麵我們就搭這為了紀念京急線電車110周年而彩繪的電車去川崎大師看風鈴展,這電車粉好可愛吧








到了川崎大師每家店門口都掛了好多風鈴喔

我也很想買來掛,不過老公說掛那個會很吵

底下是我們去逛風鈴展拍的70張照片

如果有興趣看的人再去點我的無名相簿吧

http://www.wretch.cc/album/album.php?id=kawasaki1508&book=8



逛完風鈴展我要老公陪我去買一張CD

因為我已經被宮崎駿7/19剛上映的這部最新的電影主題歌給催眠了

每天都對老公一直唱這首歌

主唱人的聲音實在是太可愛了啦,跑去電影院的販賣部買竟然說都賣光了

還好電影院底下有一家唱片行,所以就跑去買單曲CD

這部電影裡面的主角是一隻魚寶寶啦

粉想去看耶,可是老公一定沒興趣















主唱人就是那個小女生啦,她的聲音好可愛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i8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