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雖ㄋㄟ,剛剛學蛋糕完一回到家就幫客人從一樓的公寓宅配箱內取出5個大包裹,前面四個都沒事,竟然在取最後一個包裹的時候因為紙箱太大,轉身額頭去撞到信箱的旋轉鎖,於是額頭正中央的皮被割到掀起來了,我本以為只會烏青那還可以靠化妝遮瑕一下,哪知一摸額頭皮掀起來又有鮮血流出,所以趕快把掀起來的皮撫平不要讓再血一直流,這下破相了怎麼化妝出去曬太陽啦,日本熱得要死流汗傷口都會刺刺的耶希望別留下黑黑的疤痕才好,看來我還是先在家當一陣子宅女別出去曬太陽免得留下醜醜黑黑的疤痕吧,然後要來買美白傷口的保養品,昨晚看到老公的手指頭也因工作傷害跟我一樣把肉都削起來了一個深深的傷口,沒想到今天竟然換我中標了,我想這幾天洗臉一定會很痛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i8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