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午ANA派宅派公司來收走給小豬女跟家人的8公斤包裹了,所以我可以來整理我的行李了,今天客人買的手機掛飾也來了,所以我趕快把客人們買的飾品&手機掛飾&手錶一人一包給分好了,然後塞到行李去,然後秤了一下我的包裹重量,三個包包加起來19公斤,還有些東西還沒放放下去耶,應該會達20公斤吧,還好我有先送走這一箱8公斤的紙箱到成田機場去,不然我一個人怎扛27公斤的東西怎麼去機場啊。聽說台灣颱風就要來了,所以怕飛機抵達桃園機場時候新東陽商店都打烊了就沒辦法寄包裹回台南,而且台北又會下雨,我怕搭計程時我無法扛那8公斤的紙箱,所以昨晚請老公幫我用打包繩捆好,這樣我就可以加上把手提紙箱了,這是我每次回台灣老公必須要幫我做的一件事情。還有老公因擔心我搭巴士跟飛機的時候冷氣太冷了,所以昨晚一直鼓催我去買件薄外套穿免得感冒了,我說不用了啦,我帶一件牛仔外套就好了啊,老公就說:牛仔外套很硬耶,搭車搭飛機時間長穿起來會不舒服啦,所以趕快去買一件吧,呵呵,老公鼓勵我去敗家耶,謝謝老公啦,你真是體貼耶。老公還說為啥我不連行李也一起寄送去機場,我這麼摳,怎麼可能花兩個包裹的錢呢?而且行李有輪子,我應該可以安全抵達橫濱搭巴士的啦,每次回台行李都好多喔,愛錢死好,每次都把自己搞得又累又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i8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