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motions_dlg.emotion_004}我的華碩筆電有送一個用電腦上的視訊拍照然後可以將相片加工的軟體,前幾天粉無聊就打開我桌面的東西看看那是什麼玩意,結果意外發現這玩意真是好玩耶,所以剛剛找老公來玩了一下,老公配合度真好耶,本來還有更爆笑的,可是沒拍


好笑的是老公在吃有包海苔的米果,結果故意把海苔貼在大門牙

所以看起來好像老人沒牙齒喔,老公還跑來叫我拍

笑到我都一直流淚耶,有個會耍寶的老公還真是有趣耶

可惜我沒幫他拍

不過我剛剛拍到一個我們的合照

然後我要玩給他看照片美工的功能

我就亂選了一個大便圖案要來亂貼

結果老公說那重拍吧,所以就裝出一副很臭的表情

配合度可真高耶{#emotions_dlg.emotion_003}

這次回日本我胖了不少喔,夭壽喔,快49公斤了喔,金害啦

不過臉胖一點是不是看起來會比較有福氣呢?


這是我之前無意間發現可以把照片這樣玩拍到的
然後加工成這樣

所以才叫老公來跟我一起拍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i8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