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一期最後一堂押花課老師要我們做茄子,所以要我們在家先把茄子處理好,因為茄子不好脫皮,所以老師要我們先將茄子在家炸好然後將茄子脫皮再用押花用的海綿壓乾做押花,可是怎麼炸起來以後那麼噁心啊,是不是我做錯了啊?怎麼辦啦,老公還特地買一包茄子回來要幫我我炸說,可是今天看茄子竟然快爛掉了,所以等不及老公幫我炸了,就自己亂炸一通,結果就變成這副德性了


不知道我的做法是否正確???感覺好噁心喔,都皺巴巴的,怎麼壓啦?

下個禮拜該不會又開天窗了

我看老師的茄子很美說,我的茄子卻是這樣爛{#emotions_dlg.emotion_002}



老師的真美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i8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