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在想起來我的北海道之旅還沒寫完耶,不過也沒啥好寫的,因為我覺得北海道沒我去之前想像的有趣,大概是我人也住日本吧,所以覺得沒啥稀奇的,沒有像住在台灣的人偶而來日本玩那樣覺得新鮮,說到旅遊就想到大概兩三年前我的部落格來了一個臭小白來搗蛋,氣得我把部落格全部刪掉了,那裏有我跟老公去京都大阪寫的寶貴遊記竟然都被我給刪掉了{#emotions_dlg.emotion_002}難得我有日本遊記可以寫,真是可惜勒,現在要開始好好賺錢存錢在日本國內觀光,不然每次看其他網友都可以到處玩好羨慕喔,枉費我住在這麼美麗的日本,不過日本旅遊真的好貴喔,難怪老公都不帶我去旅行,所以只好靠自己了,目前我最想冬天去合掌屋,夏天去沖繩,秋天去日光&東北,京都想再秋天去嵐山看楓葉還有春天去看京都的櫻花,反正日本國內的機票我可以不用花半毛錢,反而回台灣還得花快2萬日幣換機票,把回台灣的錢拿來日本玩應該很好玩吧,現在覺得回台灣好無趣喔,唯一好玩的只有夜市,其他的已經沒什麼可以吸引我了,反而覺得留在日本賺錢數鈔票還比較快樂耶。

 

是六月去北海道某家投宿的飯店旁邊的水之教會

說韓籍歌手BOA在這裡拍過冬天下雪版的MTV喔

我看過一次還蠻美的耶

本來我是有找到影片的,可是因為我隔太久沒把這篇日記寫上來

所以那影片已經被取消的,因為版權問題

還有梁靜茹在這裡拍過MTV,所以只能看到她的而已

這是MV的網址http://tw.youtube.com/watch?v=9j93UbTlrKk

水之教會就在這個飯店的旁邊建立於北海道1988年據說大阪還有蓋一個光之教會

水教會不能進去所以我在網路找到一張從教會裡面拍到的照片

我在水教會草坪上拍到的浦公英

這個水之教會是由日本安藤忠雄設計的

表參道這個建築物也是他設計的

妹妹啊,我曾經帶妳去逛過喔,不知道妳是否還記得

就是妳第一次來日本我們倆逛到腳都快斷掉了,就到這建築物旁邊巷內有家咖啡秀喝咖啡休息

建築物內的樣子

表參道HillsOmotesando Hills),中文經常譯為表參道之丘,位於日本東京原宿,是在「同潤會青山公寓」舊址上所進行的都市再開發計畫,因位於東京著名景點之一的表參道而得名。由森大樓公司森ビル)進行開發,建築師安藤忠雄設計。建築區域是道路旁邊的狹窄細長的區域,並且由於是斜坡的地區,不能建造高層建築,可說是很難處理的建築腹地。於是設計師利用一整排的樺木樹,和分三階段漸次降低的建築樓層來調和景觀

關於

安藤忠雄1941年9月13日-),日本大阪人,日本建築師

安藤忠雄甚有傳奇性,在成為建築師前,曾任貨車司機及職業拳手(成績:23戰13勝3敗7平手),其後在沒有經過正統訓練下成為專業的建築師。

安藤忠雄在大阪府立城東工業高校畢業後,前往世界各地旅行,並自學建築。1969年創立安藤忠雄建築研究所。1976年完成位於大阪府的住吉長屋,是兩層高的混凝土住宅,已顯現其設計風格。其後獲得日本建築學會賞。1980年代參與關西周邊地區(神戸北野、大阪心齋橋)的商業建築設計,1990年代以後,參與公共建築、美術館建築等大型計劃。

接連發表了以清水混凝土建造的住宅和商業建築,引起風潮和討論,名聲也開始快速累積,從博物館、娛樂設施、宗教設施、辦公室等,作品的領域寬廣,通常都是大型規模的建築。但也有人認為失去了安藤早期的小型建築特有的魅力。

1995年,安藤忠雄獲得建築界最高榮譽普利茲克獎,他把10萬美元獎金捐贈予1995年神戶大地震後的孤兒。

出生於大阪市。利用拳擊比賽贏得的獎金,前往美國歐洲非洲亞洲旅行,也順便觀察各地獨特的建築。那個時候,他的攝影作品被使用在建築師路易·康的作品集中。 安藤忠雄是雙胞胎中的的哥哥。雙胞胎中的弟弟是北山孝雄,在東京開設北山創造研究所,經營企業經營顧問、商品設計。3兄弟中最小的弟弟是建築師北山孝二郎(因為與美國建築師彼得‧愛森曼的合作而知名)。最初的建築作品—Rose Gardenローズガーデン、玫瑰花園;位在神戶市生田區)是在1977年時,與弟弟孝雄所屬的浜野商品研究所一起共同合作。

安藤忠雄並未受過正規的建築教育,僅在建築公司工作過一小段時間。在高中畢業後,參加了Semi Mode研究班(Semi Mode SeminarSeminar是一種由大學教授創立的研究班,屬於大學教育的一種),Semi Mode研究班是由已故的長澤節所創立,被稱作是「傳說中的美術學校」,畢業生包括飯野和好金子功寺門孝之山本耀司等人,畢業生大多都是目前都在業界第一線活躍的創意工作者。之後獨自利用各種渠道學習了室內設計和製圖等技巧。在成為建築師之前,曾經擔任過以關西為中心,許多茶館或咖啡廳的室內設計。

1969年大阪成立安藤忠雄建築研究所,設計了許多個人住宅。其中位在大阪的「住吉的長屋(住吉の長屋)」獲得很高的評價,大規模的公共建築到小型的個人住宅作品,多次得到日本建築學會獎的肯定。此後安藤確立了自己以清水混凝土和幾何形狀為主的個人風格,也得到世界的良好評價。1980年代關西周邊(特別是神戸・北野町、大阪心斎橋一帶)設計了許多商業設施、寺廟、教會等。1990年代之後公共建築、美術館,以及海外的建築設計案開始增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i8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