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BC跟HOME MADE比我還是偏愛ABC的教學環境跟教法,且ABC的麵包光從視覺這方面來看也比較能讓我甘心的掏出錢包.今天剛好要去LAZONA買菜就想說順便來去ABC報名秋季麵包好了,因為7月的時候我答應老師說8月會去報名,結果事隔一個多月我都沒去ABC,為了表示我不是故意亂乎巄老師的,所以今天趕快去報到.老師一看到我就說:我想說妳這麼久沒來了是不是懷孕了啊?我說怎麼可能,因為我根本不想要小孩.如果要小孩我怎麼可能花這麼多錢在日本學東西.ABC的會員卡從綠色要變更成粉紅色了喲.順便去拿一本9月的ABC月刊.老師還請我吃秋季麵包課程裡面其中一個的南瓜餅乾.忙完ABC的事情後我又跑去一樓的丸善書局看最近是否有出什麼新書.N年前我曾經被台灣醫生檢查出我有類風濕性關節炎,也就是說我免疫力系統方面有問題,所以只要我身體太累或者睡眠不足就會發作,不是很喜歡吃菇類的我為了自己的免疫系統著想也不得不吃了,剛好看到這本剛出版的菇類食譜,所以就買來研究一下吧.還買了一本高橋雅子推薦的麵包書,這本書的作者曾經取得ABC的師資證照後在ABC當了4年的老師,後來也跟高橋雅子學做麵包也當過高橋雅子的助教,所以就買一本來看看.我發現買書已經變成是我一種非常嚴重的嗜好了.001.JPG008.JPG009.JPG013.JPG010.JPG011.JPG012.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i8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