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發現我身體好像免疫力不好,回台灣體檢測試肺活量好幾次都不及格,去年還勉強有通過,然後現在又很少外出也很少曬太陽,身體狀況不是很好,

 

以前我MC來都不會痛的,以前老是聽有些女生說生理期會痛到不能上班不能走路,可是我都不會,

直到上個月MC來我才開始知道什麼叫生理痛耶,以前都不會的說,不過沒有痛到不能走啦,

最近脾氣很不好,老是很焦躁,老公說如果我真的到更年期一定很恐怖,平常脾氣就不太好了,如果到更年期一定會更火爆,

老公開玩笑說:如果妳到更年期了,我看妳還是回台灣吧,因為他怕掃到風颱尾啦,

 

我回他說:我看應該是你不要回來好了,平常EQ就很低了,如果到那時候一定會更慘吧,

 

所以昨天就上網看LAZONA裡面的健身房是否有開瑜珈課,想說找一天去看看,

 

結果今天就在我們公寓的公告欄看到這張

要在我們公寓的室內籃球場開瑜珈課耶,而且一個月才2000日幣耶,真是便宜,

才想說還要騎單車去LAZONA上課就有點懶,

 

沒想到下個月有要在我們公寓內開課那就太棒了,只是時間竟然是上午10點耶{#emotions_dlg.emotion_confused_smile}要我早起真是要命,不過為了我身體著想只好忍耐了,

 

而且我看電視說,如果當時幾歲學瑜珈有一直持續下去的話,那身體的年齡就是一直會停留在那個年齡喔,

 

這麼說學瑜珈是越年輕學越好囉,因為會維持在那個年輕貌美的年齡層

 

還看到一張我們町內的團體旅遊看起來不錯又便宜,可是那麼早要我爬起來真是要命喔,不然我也好想參加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i8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