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從從台灣回來以後因睡眠不足臉色很差,所以都勤敷臉也勤用美容器來整臉一下.到了坐三望四的年齡了,沒錢可以整型美容所以還是勤勞一點好了,不然真的會變成帶不出門的黃臉婆.

 

如果你有獅子座的朋友應該很了解獅子座的人是外貿協會一員,很愛美很在意自己的外表

前幾天客人剛好要買芳苛的東西,我剛好看到一個特價組合(青汁+雪克杯)只要日幣780,所以就買了一組

據說這青汁含有豐富的鈣質,剛好最近我常常很焦躁,所以我想喝這個應該不錯可以安神吧

還有我很少吃蔬果所以這個也很適合我

前天試喝一包加鮮奶,還真是不錯喝耶,且沒有臭青味,大力推荐

加鮮奶搖一搖超好喝的喲,好多泡沫喔,很棉,不知道是不是跟日本鮮奶好喝也有關

 

還有 不來補充膠原蛋白也不行了,臉皮都垮垮的,前天看台灣電視節目剛好在談膠原蛋白對女人的重要性

還說膠原蛋白可以幫助關節,剛好我關節也不好,所以要來勤勞喝膠原蛋白了

004.JPG 

 

回台後最近都很勤勞把以前在DHC買的美儀器跟美容液拿出來整臉

005.JPG 

機場買的京都名牌柚子護唇膏,好棒喔,我喜歡柚子香,現在晚上睡覺前都會擦這個去睡覺

006.JPG 

 

順便一提

在桃園機場買的bobbi brown壓縮蜜粉,真的不好用耶

還是日本品牌比較適合亞洲人,左邊那個就蠻不錯的,

中間那瓶佳麗寶粉底液是rose太太推薦給我用的

用得很滿意真是不錯用

他家的眼影組好像在網路也很受歡迎,下次也來買

 

還有最近把植村秀的筆刷拿出來用

發現真的日本白鳳堂的筆刷好得沒話說

所以要畫好一個妝真的要買組好刷子

有時間來去橫濱sogo逛逛她們的專櫃,想再來買她們其他的筆刷

飛機上買的那一組筆桿太短了,我還是喜歡長一點的筆刷

他家的筆毛真的好軟好好刷喔,給她200分,不愧是筆刷中的勞斯萊斯

 

下次再也不買美系的彩妝品了

還是日本彩妝品比較讚

003.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i8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