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跟老公去一個花園賞花,順便買了一些東西,還看到幾樣日本有趣的商品跟一間有趣的冰淇淋店喔,每次出門都可以看到好多日本新鮮事物耶(這是指對我個人而言啦,搞不好大家早就看過了吧)

 

賞花完以後看到花園附近有一家好大的AEON購物中心,所以就跟老公去那裏逛逛

一樓是生鮮超市跟藥妝店

我在藥妝店看到一個看起來不錯用的手套喔

 

戴著睡覺就可以保養手部了,裡面有加了保養品喔

一看製造國竟然是台灣耶,台灣好東西都外銷,爛東西都留在台灣

日本剛好相反,好東西好車子都給自己國人用,淘汰品才外銷去給別人

有一次我還看到有客人從日本買台灣華碩製造的eeepc那台迷你筆電的零件喔

客人說只有日本才有賣喔,台灣是買不到的

 

 

 

還看到這些東西,真是超妙的商品耶,酷斃了

竟然賣男生的假鬍子耶

好多樣式喔,真是帥呆了

 

 

 

還有男生專用的小臉器

 

還有男生專用的畫眉毛道具耶,哇靠日本男人真是重顏面耶,酷

不過我真的有看過日本男生會修眉喔

 

還有賣電動修鼻毛&電動修耳毛工具&電動修眉刀

 

還有男生專用洗臉工具,摸起來是顆粒狀的

 

 

今天我在那裏買了一組打了7折的雪肌精化妝水

他們弄成一組在做促銷,裡面有一大罐化妝水+送一小盒化妝棉+送一小瓶乳液+5顆敷面棉+一片敷面膜

因為打7折所以我又買了一罐乳液

結果就看到高絲還出了一組新的雪肌精耶

專櫃小姐說是今年4月份新出的,價錢比藍色這一組貴一些但是好像美白功效更強了

 

 

 

所以跟專櫃小姐要了一個試用品回來用看看

 

 

然後我還看到一個新產品粉適合我類風濕性關節發作的時候可以用

 

 

類似這類商品還有可以貼在腰部的啦,肩膀的啦,眼部的啦

 

 

這個貼眼部的我買過,掛在耳上睡覺時用真的會溫溫的喔

 

逛完以後就跟老公回到川崎去吃燒肉

燒肉吃完後去全家便利超商買東西剛好看到一本為我們川崎市所以出的雜誌

因為看她寫說是2009年版的,所以就買了一本回來看,一本日幣880

 

裡面有寫到未來川崎市的發展

寫說2011年要開一個小叮噹作者藤子不二雄的美術館喔

 

還有看到一家之前在東京好像超有人氣美國來的甜甜圈店要開在川崎市區

之前這一家好像都要排隊排好久好久才買得到喔

這是第一家要在神奈川縣開的分店

看來下個月開幕大概會造成轟動喔

不過老公說日本人應該不會瘋很久的啦,因為價錢比mister還要貴

目前川崎BE大樓正在重新裝潢中,11月14日又要重新開幕

所以這家美國來的甜甜圈店就選在這棟大樓的一樓開幕

她家的甜甜圈看起來又沒mister的漂亮,口感如何呢?就等開幕我也來去嘗鮮一下吧

日本人真是超哈歐美的東西耶。就像我們台灣人超哈日本貨一樣。

 

我想這家名店會選在川崎市開可能都是川崎LAZONA的功勞吧

不然怎麼不開在比川崎市還熱鬧一樣是神奈川縣的橫濱市呢?

自從開了LAZONA川崎市區真的是熱鬧很多耶,每天川崎車站都好多人喔

假日更是恐怖從車站湧入LAZONA的人潮好像螞蟻一樣喔

所以川崎BE的生意變得很爛很爛,不得已才關門重新裝潢要跟LAZONA拼了

因為有了LAZONA開幕,JR車站前還蓋了新的電梯方便給有嬰兒車或行動不方便的人搭

連京急車站的地下街入口處也蓋了新的手扶梯耶,這應該都要歸功於LAZONA帶來的人潮

所以我想這就是LC鍋為何第一家專賣店要選在川崎LAZONA的原因吧

我們也算狗屎運,當初買公寓的時候根本不知道從我家走路15分鐘遠會有這個號稱有300家商店的LAZONA

還有一個太太她家就在LAZONA的後面不管是看電影還是買菜或逛街喝下午茶都很便利耶,她們家真是卯死啊

現在日本大手建商都用這招賣屋喔,先選一個地點蓋一家超大型購物商圈

然後又在這商圈旁邊蓋個200-1000戶的公寓來賣

如意算盤打得真精啊,通常交通&購物便利的地段都是比較好賣

這幾年日本都流行這種方式賣屋

這家應該是米國來的吧?住米國的看倌們這一家有沒有毆伊細啊?

我覺得哪一國來的都ok啦,重點是要好吃啦

 

 

上面寫說是神奈川縣第一家,而且還有賣只有川崎店才有的限定甜甜圈

 

以上是我的日本消費新鮮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i8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