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去醫院回診完之後,終於沒那麼趕就在醫院內晃了一下,日本醫院真是進步耶,連掛號跟付錢都用機器了耶.我看日本機場辦理登機跟買保險也都改成機器化了.還有一次看電視連警衛保全人員也變成機器人在做了耶.那是不是說以後人類會少了很多工作可以做啊?

 

 

我最討厭早起了,雖然早上我有用手機設定8點的鬧鐘,但是還是很愛睏,所以按掉手機以後又繼續偷睡

今天老公也是半夜三點多就爬起來去客廳看電視

早上八點半跑來房間摸摸我的頭叫我起床

然後就跑去廚房弄早餐給我吃,因為上個月我要去看診有先跑去麥當勞吃滿福堡

所以老公就做了滿福堡給我吃,今天的日本七夕真是平凡中的幸福啊

跟老公說謝謝,老公還會用中文回我說不客氣耶

老公昨天下班還特意跑去超市買火腿要做滿福堡給我吃

因為他知道我很愛吃麥當勞的滿福堡

要出門之前還交代我別忘帶一本書去醫院看,所以我就帶了一本廚房裡的人類學家去看

001.JPG 

 

今天因為醫生給我排的時間有點晚,所以到醫院的時候人很多

所以我們找到可以坐下來的位置離我要去的看診室有點距離

因為等很久老公有點擔心是不是快輪到我了

然後就自己一個人跑去我要看診那裡看跑馬燈

我是繼續坐在原位看我的廚房裡的人類學家,結果發現怎麼那麼久老公都沒回來啊

原來他怕錯過跑馬燈刊登的號碼,所以就自己一個人坐在那裡等叫號

於是我就也跑過去那裡坐,看病的人是我我都不擔心了,老公比我還緊張錯過叫號

老公真的很細心耶,像我這麼粗線條我是不可能這樣做的,反正護士一定會叫得很大聲的不用怕錯過的啦

 

 

看完診以後我在醫院發現了有個電話機很特別喔

公用電話旁還多放了一台免費叫計程車的電話機喔,日本人真是體貼耶,真會做生意喔

010.JPG 011.JPG

 

去看診的時候把掛號卡插進這台機器就可以掛號了,真是方便耶

不過第一次去的人無法使用這機器掛號

008.JPG 

看完診以後,可以選擇人工付帳或者把掛號卡插進去這台機器就可以付款了喔

還可以放零錢喔

012.JPG 

今天到醫院等看診等了一個小時,可是看診時間沒超過五分鐘就結束了

今天只照了x光,女醫生說還好跟上個月一樣沒什麼變化,所以可以不用再去了

這下老公終於可以安心了吧,今天照x光跟看診只有花了日幣920粉便宜吧

 

 

因為今天是日本的七夕,所以醫院有兩處都放了這個可以掛祈願的樹

009.JPG 

007.JPG 

002.JPG 

我叫老公也寫一張吧,寫說希望老婆永遠美麗健康或者中樂透好了

結果老公說不要啦,人家會害羞啦

後來真的拿了一張紙要寫可是想很久都不知道該寫什麼,我就說算了別寫了

我就拍了幾張別人寫的許願卡

 

這個人好偉大喔,真是博愛耶

他寫說:希望世界能和平且能減少二氧化碳,這個人真是無私耶好有大愛喔

給他拍拍手

003.JPG 

 

這個人寫金運UP

004.JPG 

這個也不錯,我也希望我有個閃閃發亮的人生

005.JPG 

006.JPG 

看完診後我就跟老公搭醫院準備的免費小巴下山去吃中餐

結果小巴的自動門關了好幾次都關不好

於是司機要一個男壯丁來幫忙用力拉一下門

老公就自告奮勇出來幫忙,不然車子就無法開動

整車都是阿桑跟阿北,車上乘客看來我跟老公最年輕

到了電車站以後,每個乘客下車前都一一跟司機說謝謝喔,日本人真是有禮貌耶

所以我最後下車也跟司機說了一聲:辛苦了

結果我跟老公本來要走了,後來這小巴又要從車站前載一些病人去醫院

老公就跑回頭問司機說:要不要我從外面幫忙推一下門啊

哇,老公果然是個天使耶,真是體貼細微,都要走了還會走回頭想起來門不好關這件事情

所以主動的幫司機用力把自動門大力推一下

老公好棒喔,也給他拍拍手如果世界上的人都像老公這樣體貼善良,我想應該就沒戰爭了吧?

 

 

小巴走了以後我們就去Royal Host吃中餐,看到餐廳內有擺好幾架扭蛋機

剛好看到一台有小叮噹的所以就想買給小豬女

結果第一個竟然是得到小叮噹的妹妹,於是不死心再玩一次,終於得到一隻小叮噹了

013.JPG 014.JPG

老公有問我說今天是七夕要不要去逛七夕祭典

可是因為今天我有六個包裹非寄不可

所以吃完中飯買完菜我們就趕快回川崎了

 

今天的七夕雖然不怎麼樣

但覺得這是很平凡的幸福喔

因為我有個不浪漫但是很窩心的好老公

我都不覺得他像個老公,他很像是我的一個紅粉知己

沒有人比他更了解我更能容忍我了

連我父母都沒這麼了解我

我這輩子唯一做過最聰明的一件事情就是嫁給了他

老公都說平凡就是幸福

今天老公又用身教教了我很多東西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i8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