剛剛突然收到一封宅配公司發出來的信件說:某月某日會有包裹要來.我一看內容,哇靠,最近我又沒訂購千趣會的商品,怎麼說要寄貨給我啊?一頭霧水且很心急的上網查看訂購記錄,結果一看要送來的貨不是早在一個多月前就收到了嗎?難道是有人冒名訂同樣的貨喔?後來想起來了,前幾天收到一封千趣會寄來道歉的信,裡面還附贈一條小手帕,我也沒仔細給她看內容寫什麼,只是亂瞄一下說:某件衣服因為褪色什麼的,所以就送個禮物當陪罪吧.原來她是在說我買的這件兩面穿外套啦,我想一定是被客人投訴吧?因為大約在幾個禮拜前我洗衣服曬乾後拿起來穿發現,挖哩勒,怎麼帽子出現好幾條粉紅條紋啊?然後就跟老公抱怨說這衣服怎麼被染色了啦?我還以為是我的錯勒,想說算了反正我也不戴帽子的,所以被染色的地方我想也不會被發現,那時看到被染色的地方我還在納悶說我又沒用漂白水,老公說大概是帽子粉紅色的鬆緊繩染色的吧.原來她們是要再寄一件新貨給我換啦.看來服務不錯喔,我也沒要求她們竟然還自己送來換耶.這讓我想起之前巧虎也說她家的後背包材質讓小朋友們引發皮膚過敏,所以又寄了一個新的給我,看來日本企業真的粉用心耶.リバーシブルパーカリバーシブルパーカリバーシブルパー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i8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