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也才上第一堂的master而已,我的擔當老師等我下課後跑來說想給我看ケーキライセンス的網路複習影片,八成是想叫我加入ケーキライセンス吧,還想叫我加入新的麵包課程,要找像我這麼好的客人應該很少吧.我是計劃年底第12堂課再來加入,不然現在加入又看不到影片有什麼用.都忘記今天要上的蛋糕課已經進入master課程了,所以已經不像基礎課程只要2小時,master一個月只有2種蛋糕課可以選,我也真會選去選到一個竟然花了4個小時才能完成的課程.因為很喜歡這個蛋糕老師的細心教法且一個月她只有教一堂master的課,所以很拼命的早上8點就爬起來去上最早的一堂課,昨晚一直在床上翻覆到快凌晨才睡個一小時,所以好累喔.本來以為中午12點多就可以結束了,結果哪知上到下午2點多才能離開.因為昨天有打電話給郵局要他們再次送貨來,所以一結束就趕快回家,連想在lazona吃碗拉麵的時間都沒有就匆匆忙忙回家吃泡麵.做蛋糕真的很累手也很痠,做麵包還有2次的發酵時間可以休息,可是做蛋糕幾乎是沒時間可以休息的,且要洗的道具非常的多,材料也沒像麵包簡單.所以現在很佩服用手工做蛋糕的師傅們,自己有體驗過就能深深體會蛋糕為什麼賣得比麵包貴的原因了.

 

master_new_p01.jpg 

 

002.JPG

001.JPG 

 

login-img00.jpglogin-img00.jpg003.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i8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