剛剛老公用新買的雞肉醬汁煎雞排不錯吃喔,這醬汁已經有含鹽巴了,可是老公自作聰明加了黑胡椒跟鹽巴所以有點鹹.我就加入很多檸檬汁調味一下.老公說以後乾脆自己做醬汁就好了,反正陽台也種了很多西洋九層塔,我看過藍帶助教有用橄欖油來泡西洋九層塔,沾法國棍子也不錯吃,我想如果用來煮義大利麵也不賴吧. 我想橄欖油泡蒜頭+西洋九層塔應該就可以做出不錯的醬汁了.在日本當煮婦很輕鬆耶,因為日本超市賣很多已經調好的醬料,很方便.這對不會煮菜或者是有在上班的主婦來說真的是一大福祉耶.有時候都覺得這種現成的醬料比自己做的還好吃.這罐醬汁是牛角燒肉做的,我曾經去吃過牛角的燒肉覺得很難吃耶,不過價錢算蠻便宜的.這是老公的傑作,假日通常都是我老公在做晚餐的.下午回到家老公還自己弄洋蔥做雞肉串來烤,然後沾我今天買的蒜頭味噌吃.我跟老公說你那麼會弄吃的,乾脆以後回台灣開一家小居酒屋好了,白天我賣日式家庭定食,晚上你開居酒屋好了.這樣也可以加減混口飯吃.

414.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i8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